太祖 三清宮「走頭無路時·道祖的庇佑」

相信很多人在艱困時期,去辦法會就是要多少費用,或多少錢才有辦法解決問題,相對的在困境什麽都沒時,哪間宮廟願意把您當自己人看待呢?

「職員」都是在最低潮時期進入服務

不但沒有嫌棄各種遭遇過程,艱困生活時刻

此刻心情只有師父與師兄了解彼此

連親朋好友都嫌棄,都想放棄時

只有我們宮願意去協助與鼓勵如何走下去

進入服務必須要有(心)跟隨「道祖」師尊之心

成為真正弟子都必須面對所有困境

好好的遵照執行,師尊才能慢慢的排解

一步一腳印走著,讓每個家庭重新開始

神明要照顧一個家庭不容易,在最艱困時刻

要從井底往上爬,爬到能看到陽光,都要神的安排

神明給予您的感受是什麽,只有自己最清楚

我們每個人都是被「道祖」照顧起來的弟子

我們不看錢做事,我們很團結、很用心、很努力、很遵守規則、很珍惜、很感恩、很尊敬師尊、師父指示我們遵從、我們可以拼命護持著,工作丟著也要幫助宮,宮是我們的一切,很重視服務機會!

這一切都不是迷失與迷信,反而教導各位不要怪力亂神,相信自己看到的、感受到的事蹟,教導職員是我們責任,很辛苦的把各位心拉在一起,無私奉獻、互相尊重鼓勵著對方!

我們都有經歷過無數難關,這基礎已紮穩

未來的發展,我們會更努力去完成任務,桃園-發展籌備進行著,是好是壞都必須共同承擔,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要撐起重責大任!

這輩子應該要做點善業,避免走了什麽都沒

願太祖廟能永傳每世代,濟世宮廟很辛苦,堅持道祖指示、遵照執行,願台灣各地信徒能得到幫助。

正道做的實在很少,不能因錢而迷失方向

初心的重要,扶持信眾從困苦中轉變,這才是神明厲害的地方,信徒從苦境轉化順遂、感受深刻,每個都非常感恩師父的幫助,師父是真心幫助信徒,無私奉獻著,不貪求任何,做的所有事情,從來不強求回報!

本宮從來不強迫服務,都是自願來宮服務的

沒有收宮任何一毛錢,無私奉獻著,感恩之心

用心體會,用心轉變,用心感受,用心修行

無量道光 元始天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