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祖 · 三清宮.〔回憶困境|千錘百鍊 〕

當初師兄我,曾經拿著宣傳單,發著〔傳單 〕本宮有在『收驚、解厄』,也貼過公佈欄、機車、信箱、汽車,心想著道祖法非常厲害,怎沒有人會來呢?而且很多人得到幫助有改善,我們又很真實、實際的想幫助,我應該替道祖師尊做點什麼事!

一心走來,經歷很多事情,從沒有開始做起,15年前不收一毛錢在奉獻著,為了一個「家」能順遂,師父常常工作丟著、服務著神明,半夜才能回家休息,一早為了家庭工作著,我們沒有貪求任何,用心服務神明,神明指示我們就照做,曾經好過也跌到谷底過,經歷過所有考驗、磨練、低落、哭,但未放棄過師尊的心!

什麼都沒、開始做起,宮要發展怎進行,當初連神明指示要用的法器,五千元要去購買都煩惱、無資金怎辦,只能慢慢籌錢去執行神明要用的物品,回想起來真的很苦,想我該如何充實自我、精進,剛開始臉書發文時把本宮神明由來全研究一遍,也不知道師尊法用意如何,師父先天法、都是神主導辦理法事,不會說太多,都是神明降下自然呈現狀態!

慢慢學習、慢慢觀察、研究邏輯理念、神明指示的都記錄起來、所辦的案件是否都有改善、觀察是否正確、不怪力亂神、研究神明法是什麼、拍照記錄、照片呈現、通靈與先天法解說、訴說邏輯概念、正道理念與方向、團隊指導正道方向、嚴謹規定。

———————————————————————

發現本宮原來〝很獨特〞,專研這些時、用時間證明了一切,我們苦過才願意去幫助每一位「困苦信眾」,信徒來都是有問題才會尋找幫助,在我們宮來說,別人苦就要讓人有信心與方向的走下去,太多宮廟利用人的困境,訴說要做什麼、花什麼錢去處理,人在苦時只想著要翻身,別人說就只會想用錢去解除目前困境,往往掉落別人陷阱不是嗎?

師尊處理方式不一樣,根源化解、不需要用錢處理、只需要您用心來化解,濟世的根本是要如何改善每位信徒的困境,神明厲害走幾次就能感受,任何事不強迫執行,信徒來宮一走就是3年以上,跟隨本宮也有十多年的信徒,感覺很自在、無強迫、無要亂花什麼錢才能化解!

———————————————————————

從要經營臉書開始,師兄我決定要做到很實在,不讓人害怕的宮廟,資訊都要透明,案例中都是真實呈現,每一位信徒得到改善都能請出來說明,真實的對待每位信徒,給予公平的對待。

從原本{20坪}小小地方,開始辦理聖事,堅持做好基礎,很多信徒當時的感受,『這麼小間、自家神、看看就走了、這有點爛、巷弄裡、感覺不好、還是去別的地方好了』,從聖事日1人辦起,慢慢的到一日10人就很開心了,在這邊開始有信徒時巷弄裡太吵,房東不願意在租我們〔才搬離〕。

目前太祖.三清宮是師尊指示購買辦事的地方雖然也是巷弄裡,剛開始辦理從10人到現在每天聖事都額滿人數45人,場場爆滿、出勤任務接不完,至今開放網路辦事已『第十年』,本宮確確實實的幫助信眾,台灣各地都有信徒{聞名而來},不棄嫌我們小宮廟,還不好找的地方,師父到現在辦事經歷已24年,幫助過無數家庭,讓人所尊敬的師父。

———————————————————————

目前道祖師尊指示建立{桃園.玉清聖境},十年來累積的功德金,頭期款『資金』全都奉獻出去,建設剛開始所有信徒捐獻,完全的奉獻出去,讓道祖師尊幫助更多信眾,神明使用的道場奉獻給大眾,艱辛一步一腳印,我們無私奉獻著。

廣大信徒都是感受,關注本宮長久時間,得到知識、智慧、修行、觀念、邏輯、判斷、案例指導、善行、弱勢關懷、善念、實在、正道、正念、正心、有您關注留言就是我們的動力,謝謝大家支持鼓勵,我們會更用心。

#台南 太祖 · 三清宮

#桃園.太祖 · 玉清聖境

〔無量道光 元始天尊〕道法自然

願聖恩福佑、感恩師尊慈悲、家運興旺、出入平安、財源廣進、生意興隆!※多多轉貼,利益眾生,功德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