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祖廟-2024年太祖燈.金龍轉大運

歲次甲辰❗轉運好時機❗全方位補運❗祈福保平安❗

※ 〔加入 LINE官方〕可私訊 服務人員報名

https://lin.ee/B1sxucxl 網址點進去可私訊

【太歲燈-燈首】+法會-祈安賜福–3600緣金

【太歲燈】祈求流年平安.諸事順遂–600緣金

※2024年生肖「 龍、狗、牛、羊」犯太歲者,安【太歲燈】祈求流年平安,諸事順遂!

太歲星君俗稱太歲或歲君,是為掌管人們吉凶禍福的神衹。搭配著十二地支與十二生肖運行,每個流年都有著不同的吉凶運勢,而為了避免沖犯到太歲而影響整年運勢,因此透過安太歲的方式趨吉避凶。

【天王燈-燈首】+法會-祈安賜福–3600緣金

【天王燈】元始天王.神威護佑–600緣金

※師尊建議奉點此【天王燈】用意跟光明燈一樣,此元始天王師尊,神威護佑,讓元神光彩,道光普照,守護元神,氣勢如虹,運勢氣場可興旺,這是本宮最高階主神,奉點讓元始天王特別護佑著前途光明。

【財神燈- 燈首】+ 法會-祈安賜福科儀–3600緣金

【財神燈】招財利市 事業亨通–600緣金

由本宮『武財神』,居五路財神之首,執掌眾生財運,啟點財神燈為廣大信眾祈財祈福,心誠敬必可祈得:財運亨通、財源廣進、百業興盛、財喜盈門、財星高照、萬事迪吉。

【補運燈- 燈首】+ 法會-祈安賜福科儀–3600緣金

【補運燈】補運轉運 消災解厄–600緣金

5 14

由本宮『斗姥元君』為北斗眾星之母,當一個人正逢壞運之時,啟點補運燈為廣大信眾,以祈福流年補運效果、轉化運途、出入平安、逢凶化吉、消災解厄,只要運勢平順,萬事皆能順心如意。

【天醫燈- 燈首】+ 法會-祈安賜福科儀–3600緣金

【天醫燈】 天醫拱照 身體康健–600緣金

由本宮『西王母』為九天神醫專職、天醫煉藥,醫療肉體、靈體上的生病受傷都有效的醫治,啟點天醫燈為廣大信眾以祈福,心誠敬必可祈得:保身續壽、精神光彩、龜鶴遐齡、吉星拱壽。

【助緣‧姻緣燈 – 燈首】+ 法會-祈安賜福–3600緣金

【助緣‧姻緣燈】貴人助緣 客人緣,天賜良緣 佳偶早成–600緣金

由本宮『玉皇上帝』指派月老星君專職,乃掌理助緣、客人緣、老闆緣、人緣、姻緣、長輩緣、夫妻緣、生意緣、合緣、職場緣。

【消災燈-燈首】+法會-祈安賜福–3600緣金

【消災燈】 消災解厄.逢凶化吉–600緣金

6 10

※若近期車禍、遇災難、血光之災、開刀、感受厄運纏身、無故被車撞、官司纏身、常常出事,師尊建議奉點此【消災燈】,可消災解厄、消災祈福、吉凶禍福, 罪惡消除、業障滅盡、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智慧燈-燈首】+法會-祈安賜福–3600緣金

【智慧燈】學業功名.仕途升遷.加官晉祿–600緣金

智慧開啟、記憶聰穎、學業有成

心神定靜、頭腦清晰、金榜題名

事業發展、順心如意、高分登榜

智慧無礙,才懂得如何理財管理

※若智慧不足,工作常被主管念、被點名,這也做不好、那也缺少沒做好,心神不寧、頭腦不能集中,理財管理也常出差錯、事情看得不遠見、安排事情很不順遂,重要考試、讀書無法集中精神、考運很差、每次放榜都差一點,師尊建議奉點此【智慧燈】,可讓心神定靜、頭腦清晰、記憶聰穎,智慧無礙,才懂得如何理財管理。

【本命燈-燈首】+法會-祈安賜福–3600緣金

【本命燈】守護本命 . 敏感體質–600緣金

※若敏感體質,常卡陰、常要收驚、身體不適、精神很差、常常受無形干擾、睡不好長期要吃安眠藥、精神藥物吃很多,師尊建議奉點此【本命燈】,由『斗姥元君』守護本命燈-敏感體質,道光護著本命才不嚴重受影響,改善本身症狀問題!

【福壽燈-燈首】+法會-祈安賜福–3600緣金

【福壽燈】延年益壽.添福添壽–600緣金

7 8

※若長輩有年紀、希望自己父母親能夠穩定增福壽、祈添壽齡,請師尊照顧身體順遂,希望子孫可長命不受身體波則,癌症治療者希望能不再擴散、導致生命減短(病情可得控制),建議奉點此【福壽燈】,可施惠施福延壽燈,照亮燈主壽元、請福延生、長生保命、大降吉祥、普照元辰、身體安康、萬事吉祥、好運連年。

【清靈燈-燈首】+法會-祈安賜福–3600緣金

【清靈燈】淨化心靈.穩定心靈–600緣金

※若常發脾氣、暴躁易怒、心煩氣躁、情緒不穩定、憂鬱情緒、吵吵鬧鬧、小孩不乖、不當管教、家庭不合、家庭不平靜、師尊建議奉點此【清靈燈】,神明庇佑,心靈蛻變,穩定心靈,闔家平安,和諧相處,幸福美滿!

【長明燈-燈首】+ 拔渡法會–3600緣金

【長明燈】亡者供燈.離苦得樂–600緣金

(歷代祖先供燈.家親供燈.往生者供燈.毛小孩供燈)

※若替歷代祖先、家親眷屬為亡者供燈、即是造善做功德,人間一盞燈,照亮地府通往善道路,得道光普照,早日離苦得樂,往生善道、極樂淨土,存亡兩安。師尊建議奉點此【長明燈】亡者供燈.離苦得樂。

祖先姓氏,報恩人,農曆出生年月日,地址

亡者姓名,報恩人,農曆出生年月日,地址

{太祖燈作業流程}

登記、收單、開收據、掛牌寫上分類、拍照傳遞、訊息傳遞、名單分類、收據稟報道祖師尊保佑、師姐們核對資料、資料簿登記、核對資料至少三次確認無誤、掛燈確認、道士請神啟燈儀式、新春法會祈福名單納疏文、稟報上蒼,確實執行點燈祈福!

為別人點燈~也是為自己點燈

歡迎十方善信大德點燈祈福

為家人、朋友、親戚,在新的一年點上一盞明燈祝福

讓太上道祖眾天尊庇佑一整年平安順遂、財源廣進、消災解厄、保身續壽、情感順遂、姻緣和合、家運興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