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癸卯年 太祖廟 太祖天王燈

【太歲燈】【本命燈】【消災燈】【清靈燈】【財神燈】【天醫燈】
【天王燈】【智慧燈】【福壽燈】【長明燈】【補運燈】【助緣‧姻緣燈】

【太歲燈-燈首】法會-祈安賜福 – 3600緣金(整年)
【太歲燈】祈求流年平安.諸事順遂 – 600緣金(整年)
2023年肖「 兔、馬、龍、雞、鼠 」犯太歲者,安【太歲燈】祈求流年平安,諸事順遂!
太歲星君俗稱太歲或歲君,是為掌管人們吉凶禍福的神衹。搭配著十二地支與十二生肖運行,
每個流年都有著不同的吉凶運勢,而為了避免沖犯到太歲而影響整年運勢,因此透過安太歲的方式趨吉避凶。

【天王燈-燈首】法會-祈安賜福 – 3600緣金(整年)
【天王燈】元始天王.神威護佑 – 600緣金(整年)
師尊建議奉點此【天王燈】用意跟光明燈一樣,此元始天王師尊,神威護佑,讓元神光彩,
道光普照,守護元神,氣勢如虹,運勢氣場可興旺,這是本宮最高階主神,奉點讓元始天王特別護佑著前途光明。

【財神燈-燈首】法會-祈安賜福科儀 – 3600緣金(整年)
【財神燈】招財利市 事業亨通 – 600緣金(整年)
由本宮『武財神』,居五路財神之首,執掌眾生財運,啟點財神燈為廣大信眾祈財祈福,
心誠敬必可祈得:財運亨通、財源廣進、百業興盛、財喜盈門、財星高照、萬事迪吉。

【補運燈-燈首】法會-祈安賜福科儀 – 3600緣金(整年)
【補運燈】補運轉運 消災解厄 – 600緣金(整年)
由本宮『斗姥元君』為北斗眾星之母,當一個人正逢壞運之時,啟點補運燈為廣大信眾,
以祈福流年補運效果、轉化運途、出入平安、逢凶化吉、消災解厄,只要運勢平順,萬事皆能順心如意。

【天醫燈-燈首】法會-祈安賜福科儀 – 3600緣金(整年)
【天醫燈】 天醫拱照 身體康健 – 600緣金(整年)
由本宮『西王母』為九天神醫專職、天醫煉藥,醫療肉體、靈體上的生病受傷都有效的醫治,
啟點天醫燈為廣大信眾以祈福,心誠敬必可祈得:保身續壽、精神光彩、龜鶴遐齡、吉星拱壽。

【助緣‧姻緣燈-燈首】法會-祈安賜福科儀 – 3600緣金(整年)
【助緣‧姻緣燈】貴人助緣 客人緣,天賜良緣 佳偶早成 – 600緣金(整年)
由本宮『玉皇上帝』指派月老星君專職,乃掌理助緣、客人緣、老闆緣、人緣、姻緣、長輩緣、夫妻緣、生意緣、合緣、職場緣。

【消災燈-燈首】法會-祈安賜福 – 3600緣金(整年)
【消災燈】 消災解厄.逢凶化吉 – 600緣金(整年)
若近期車禍、遇災難、血光之災、開刀、感受厄運纏身、無故被車撞、官司纏身、常常出事,
師尊建議奉點此【消災燈】,可消災解厄、消災祈福、吉凶禍福, 罪惡消除、業障滅盡、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智慧燈-燈首】法會-祈安賜福 – 3600緣金(整年)
【智慧燈】學業功名.仕途升遷.加官晉祿 – 600緣金(整年)
智慧開啟、記憶聰穎、學業有成
心神定靜、頭腦清晰、金榜題名
事業發展、順心如意、高分登榜
智慧無礙,才懂得如何理財管理
若智慧不足,工作常被主管念、被點名,這也做不好、那也缺少沒做好,心神不寧、
頭腦不能集中,理財管理也常出差錯、事情看得不遠見、安排事情很不順遂,重要考試、
讀書無法集中精神、考運很差、每次放榜都差一點,師尊建議奉點此【智慧燈】,
可讓心神定靜、頭腦清晰、記憶聰穎,智慧無礙,才懂得如何理財管理。

【本命燈-燈首】法會-祈安賜福 – 3600緣金(整年)
【本命燈】守護本命 . 敏感體質 – 600緣金(整年)
若敏感體質,常卡陰、常要收驚、身體不適、精神很差、常常受無形干擾、
睡不好長期要吃安眠藥、精神藥物吃很多,師尊建議奉點此【本命燈】,
由『斗姥元君』守護本命燈-敏感體質,道光護著本命才不嚴重受影響,改善本身症狀問題!

【福壽燈-燈首】法會-祈安賜福 – 3600緣金(整年)
【福壽燈】延年益壽.添福添壽 – 600緣金(整年)
※若長輩有年紀、希望自己父母親能夠穩定增福壽、祈添壽齡,請師尊照顧身體順遂,
希望子孫可長命不受身體波則,癌症治療者希望能不在擴散、導致生命減短(病情可得控制),
建議奉點此【福壽燈】,可施惠施福延壽燈,照亮燈主壽元、請福延生、長生保命、大降吉祥、普照元辰、身體安康、萬事吉祥、好運連年。

【清靈燈-燈首】法會-祈安賜福 – 3600緣金(整年)
【清靈燈】淨化心靈.穩定心靈 – 600緣金(整年)
※若常發脾氣、暴躁易怒、心煩氣躁、情緒不穩定、憂鬱情緒、吵吵鬧鬧、小孩不乖、
不當管教、家庭不合、家庭不平靜、師尊建議奉點此【清靈燈】,神明庇佑,心靈蛻變,
穩定心靈,闔家平安,和諧相處,幸福美滿!

【長明燈-燈首】拔渡法會 – 3600緣金(整年)
【長明燈】亡者供燈.離苦得樂 – 600緣金(整年)
(歷代祖先供燈.家親供燈.往生者供燈.毛小孩供燈)
若替歷代祖先、家親眷屬為亡者供燈、即是造善做功德,人間一盞燈,照亮地府通往善道路,
得道光普照,早日離苦得樂,往生善道、極樂淨土,存亡兩安。
師尊建議奉點此【長明燈】亡者供燈.離苦得樂。
『祖先姓氏、(陽上)報恩人的農曆出生年月日,地址』
『亡者姓名、(陽上)報恩人的農曆出生年月日,地址』

『燈首』與一般燈差別
看照片由最高三排紅燈代表燈首,燈首道場中至高點為主燈功德錄,
師尊功德迴向,慈光普照,加上玉皇上帝祝壽慶典,聖尊降臨
道士團替奉點燈首人員寫入疏文稟報上蒼,由大法會【祈安賜福】科儀,
聖尊名單上祈求平安、賜福,新的一年運氣旺、排除厄運、轉化運勢。

加上初九–玉皇上帝祝壽慶典『聘請道士』替奉點燈首人員,
執行〝祈安賜福〞法會科儀,宣誦道經,恭請高上聖真降臨壇前,
祈求明燈之聖光普照蒼生,能“上照諸天,下照諸地,八方九夜,並見光明”
闔家平安團圓,個人元辰光彩,事業發展,生意興隆,光明普照,南極騰輝,
賜福消災,財源廣進,行車順利,萬事如意。

點光明燈的意義何在?
廟宇設有光明燈,配合每人認捐點燈,所募得的功德金,是作為慈善捐輸之用。為點燈者代作功德,則聚善功德量大,每年開春時,點光明燈,有照耀前途之意,祈願並期勉信徒在未來一年精神昂揚,奮力進取。傳統所說「長明燈」或「無盡燈」,寓意燈火不熄,慈光普照,破除黑暗,永渡眾生的意思。也意謂:教義不絕,傳繼有人,人途永輝。
點光明燈者消災植福,代點燈者繳的功德金做善事,點光明燈者所得到精神上信仰的力量,成為工作、生活的動力,這是宗教對眾生最大的意義。「盡孝道、行善業」的功德更大!只要平時「多做善事、布施功德」,就能趨吉避凶,保佑閤家健康平安!簡單說,我們心中已有一盞巨大無以倫比的「光明燈」或「平安燈」,亦即「本命守護神」!記得心存善念孝親助人,守護神就會默默庇佑我們一生健康平安!祈福求神秉著信徒自己奮力進取,把宗教信仰的力量轉化在日常生活多做善事,求神祈福就會如願。



光明燈的效用
點光明燈可保佑眾善信大德前途光明、消災解厄、元辰光彩、身體健康、諸事順利等,並祈求長年順泰,事事如意。點光明燈適用於任何年歲身分之一般民眾,流年犯太歲者除了安太歲之外,也可再另點光明燈,以祈求身體健康,前途光明,平安吉祥。在年初開春點光明燈,有照耀一年前途、掃除障礙的意義。
每年新春時點光明燈,一年點一次。如果想要到很多廟堂都點光明燈,也是可以的,奉獻的功德金可以為社會多做慈善事業,表示到處做功德。燈是代表光明、健康、元神星長耀,也就是人生途上的燈塔,照耀人永不迷失。
{太祖燈作業流程}
登記、收單、開收據、掛牌寫上分類、拍照傳遞、訊息傳遞、名單分類、收據稟報道祖師尊保佑、師姐們核對資料、資料簿登記、核對資料至少三次確認無誤、掛燈確認、道士請神啟燈儀式、新春法會祈福名單納疏文、稟報上蒼,確實執行點燈祈福!
為別人點燈~也是為自己點燈
歡迎十方善信大德點燈祈福
為家人、朋友、親戚,在新的一年點上一盞明燈祝福
讓太上道祖眾天尊庇佑一整年平安順遂、財源廣進、消災解厄、保身續壽、情感順遂、姻緣和合、家運興旺。

https://lin.ee/B1sxucxl
LINE可以加入詢問 (網址點進入)
也可以私訊報名

https://forms.gle/c8jnt6o2GNur9N7p9
為節省您寶貴時間
可以先【線上點燈】填寫報名表 (點網址進入)
數量為多盞時,請填寫於數字(可複選奉點)
下方有【舉例】

【舉例】
大德/寶號:
一:朱小峰/農77.06.06/財神燈首 3盞/補運燈 1盞/天醫燈 2盞/助緣‧姻緣燈 1盞 / 長明燈 3 盞 : (朱氏 歷代祖先* 1盞.朱王金環* 2盞)
二:柯小鴨/國77.06.06/天王燈首 2盞/太歲燈 1盞/智慧燈 3盞/ 長明燈4盞 : (柯氏 歷代祖先 * 2 盞.毛小孩 – 布丁 * 2 盞)
三:朱小龍/國102.06.06/清靈燈 2盞/ 本命燈 1盞
四:朱小文/國102.06.06/太歲燈 3盞/ 消災燈 1盞
五:
燈首: 一盞 3600 緣金 。 燈: 一盞 600緣金

以上總數量 就是:
燈首: 5盞18000緣金
一般燈: 22盞 13200緣金 『共31200元』

奉點功德名:/ (農or國) 出生日期 / 點燈項目. 數量 *
1:姓名
2:出生年月日(國/農)。點燈項目.數量
3:金額
4:報名者地址
5:連絡電話

本宮報名向來非常眾多信眾搶著報名
職員都知道很忙,忙著回應、收單、查單、匯款查詢、手寫開收據、手寫掛牌、
掛牌分類好核對、拍照、點燈掛牌已完善存放、回傳訊息、信徒確認安心、詳細處理方式、
做到很快速與完善,錯一個字就要更新,真的做到很用心,核對再核對,辛苦太祖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