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祖廟 功德名冊.稟報道祖-祈福迴向

各位發心護持的功德主,稟報 三清道祖與玉皇上帝,為大家祈福之外,各位的大名與心念也都在這一刻結合在一起,更是萬年永遠的庇蔭!

行善積德、做好事能改善不好的命運,也就能化災免災

往天下布善種子,讓粒粒種子都能萌芽,一畝畝的功德田,都能有豐碩的收成,這樣就能社會祥和,天下無災。

太祖功德榜:捐獻法器、金尊、捐地、點燈、物品、眾生用,基金都是捐獻給道場使用,「購地建廟基金都是非常龐大的壓力」道祖師尊指示選購法器用途在眾生法事上,每次的案件紀錄、什麽困難之事降下神,主導天法而化解、破解、收陰、制煞!

道祖師尊慈悲指示

在太祖廟做功德、有福報讓神明去處理本身之事,可化解如官司、家運、運勢、解厄、開運、持續福氣、財運、身體、劫難、難關,有拾才有得、名單稟報上天眾神保佑!

每次發文信徒踴躍搶著發心,在我們職員來說,體會過無數案件,沒有福氣如何請神幫助、有些事還是自己要發心未來路才能更順遂,要財氣也要懂得珍惜付出才能循環!

天不會虧待我們,天尊、地府神都有紀錄著,一生錢財帶不走,唯一帶走的只有福報與業障,在宮信眾捐獻感受深刻,神明自有安排!

非難勿輕求神助,求必動用功德庫

歷經小事福用盡,厄難來時無福銷

無福難得天眷顧,有德無懼劫來磨

自律勤耕運自改,不求天亦降福來

平時行善多有益,勿待臨時抱佛腳

福田勤種菩提樹,消災還需功德林

『福田』,「田者田地」,這是比喻,「以生長為義」,田地裡頭會生長五穀雜糧來養人,所以取這個意思。「於具德者造福,則得福報。種福得福果,是名種福田。應供之人,名為福田。」

天給您運氣、珍惜當下、佈施造福、知足常樂、感恩之心不可無,本宮造福都是信眾感受深自由發心,無強迫!

太祖廟 官方網站,歡迎觀看好文章

台南.太祖 三清宮

桃園.太祖 玉清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