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祖廟 – 供燈‧祈福

師兄非常感謝您,平時點燈活動,我都有在報名,真的很有感,無形中越來越順遂,改善了我的運勢,感覺平順很多,沒有像之前很多阻礙、夫妻常吵架,所以宮有點燈活動,我必定參加,也很感恩道祖的保佑!

總務師兄 : 是的~這已不是一位信徒點燈有感來感恩,說不盡的滿滿感恩,為何每次推出點燈150~300盞、每次都額滿,這不用多說,就是本身感受體會深,才會持續的奉點,無形中神明自有安排~

這些供燈活動全部資金都是奉獻給神明建設道場所需,反而對信眾都是一件功德存在,背負著建廟龐大壓力,實實在在的全奉獻在神佛使用,從購買此地『玉清聖境』加上建設、金尊、神桌、園藝、設備、法器、大爐器,【太祖 玉清聖境-累積已突破三千萬-功德金】

建廟的艱辛只有奉獻過才知道,真的不容易,無時間給您喘息空間,建廟工程費每個月幾百萬收,真的不簡單,點個燈都是功德迴向,當然師尊指示我們才能執行,有功效才能去做,神明有力量去護佑大眾,都是很可貴的~道法自然.無量道光 元始天尊

平時供燈,眾神保佑,所做的功德迴向,都是幫助本身運勢氣場,很多人平時在做,就像樹一樣每天澆水才有收穫,福報也是累積而來的,做多少神明不會虧待我們的,善有善報!

供燈的含義非常重要,每個人都會有所不平順
藉由點燈功德,來維持本身運勢與氣場很重要
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神與人之間也需要
對神的真誠與敬意,心中自然就有能量

信念重要,神明神通廣大,做多少就有多少福報,善有善報,有捨才有得,有付出就有收穫,做的善事有天會回到您身上。

有機會就該好好把握當下,人會苦、會好,都是在我們心境變化,「悟」出人生,懂得珍惜、懂得造福,相信未來會很美好!

「點燈」,即是種一畝福田。供燈的利益廣大,很多人也會以點燈功德,來祈求消災祈福、祈求一整年的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