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祖廟 。 台南&桃園 –清明節 聖事 公告

台南聖事-4/1(六)聖事 – 正常辦理,可預約

台南聖事-4/2(日)聖事 – 休息一日,不可預約

桃園聖事-4/4(二)聖事 – 休息一日,不可預約

信徒眾多,額滿不受理,請電話預約,請見諒-感謝您~

問事.請示.收陰制煞.陽宅風水.指點迷津.靈療.醫治.生意.外靈干擾.加持.護佑.運勢提升.婚姻.【一律隨喜緣金】

【台南.太祖 三清宮 – 辦理 〔聖事〕 時間 ↓】

※ 每周 <六> :下午『 2點 至 5點 』

※ 每周 <六> :晚上『 7點 至 10點 』

※ 每周 <日> :上午『 9點 至 12點 』

「僅預約制–預約電話 : 0972–708–000,無 LINE 服務。」

宮址 : 台南市 安南區 安中路四段 290巷263弄20號

◆———————————————◆

【桃園.玉清聖境 – 辦理 〔聖事〕 時間 ↓】

※ 每周 :<二> 晚上 『 7 : 30 至 10 : 30 』

※ 每周 :<四> 晚上 『 7 : 30 至 10 : 30』

「僅預約制–預約電話 : 0972–708–000,無 LINE 服務。」

宮址 : 桃園市 新屋區 東福路二段836號

◆———————————————◆

信徒眾多採用「預約制 – 掛號」方便掌控人數,限制聖事日人數,額滿不受理,越早預約、排號越早,前幾禮拜都可撥打電話預約!

來電預約,提醒您,預約時請告知:

1.預約哪個地點〔台南 ∕ 桃園〕

2.預約〔哪天〕時間

3.您的姓名

4.聯絡電話

5.問事人數(有幾位?)

師姐會告知,幾點到宮,排幾號,不用提早到來都是按照號碼叫號,若臨時無法前來請記得撥個電話告知一聲,或更改預約時間,以便我們作業順利喔!

※ 費用 : 【每位〝隨喜緣金〞】,不隨意亂收費,不用買金紙,無靜坐方式,無強迫做什麼法會,無推行任何物品,無冤親債主說法,不強迫任何事,本宮非常獨特,正道、正心、正念、濟世為主!

本宮〔問事〕感受是無壓力、無金錢壓力、無強迫感、無恐嚇、無害怕,神明給的感受是溫暖人心、從根源化解→保健→加持,不用一大推的話術、有就有、沒有就沒有,神明指示實在,有心就能受。來本宮缺點就是等→排隊~ 『一切隨緣』,道祖師尊扶持有緣人,感恩您的支持!

6 14

太祖廟 官方網站,歡迎觀看好文章

台南.太祖 三清宮

桃園.太祖 玉清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