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祖廟 § 2024年-太祖燈 人氣燈種即將額滿

#點燈不只能照顧自己還能愛護家人

#長輩奉點福壽燈延年益壽身體順遂

#小孩奉點智慧燈智慧啟發學業順利

#老婆奉點清靈燈穩定情緒家庭和諧

https://lin.ee/B1sxucxl 網址點進去~就能私訊報名

#天尊降旨設立共有12種不同功用點燈快來洽詢

㊗️欲幫長輩親友添福添壽,身體安康,萬事吉祥

歡迎報名元始天王 天尊加持【福壽燈】

幫助延年益壽.請福延生.身體順遂.病情穩定.大降吉祥

🉐希望寶貝學校學習無礙,跟上進度,記憶清晰

可幫小孩奉點元始天王 天尊加持【智慧燈】

幫助智慧開啟.學業功名.考試順利.心神定靜.金榜題名

㊙️另一半的喜怒不定、常鬧脾氣總是困擾您?

建議來給老婆點盞元始天王 天尊加持【清靈燈】

淨化心靈.穩定心神.平復暴躁.家庭和合.幸福美滿

🈶小孩不乖、不服管教、性情乖張,也可建議奉點此燈,讓師尊諄諄教化、平復情緒、安撫心靈

📌奉點【福壽燈-燈首】+祈安賜福法會科儀 –

一年期3600緣金

奉點【福壽燈】祈求 –祈添壽齡 身體康健

一年期600緣金

📌奉點【智慧燈-燈首】+祈安賜福法會科儀 –

一年期3600緣金

奉點【智慧燈】祈求 – 智慧開啟 頭腦清晰

一年期600緣金

📌奉點【清靈燈-燈首】+祈安賜福法會科儀 –

一年期3600緣金

奉點【清靈燈】祈求 – 家庭和諧 闔家平安

一年期600緣金

💎【燈首】與一般燈差別,看照片由最高三排紅燈代表燈首,燈首道場中至高點為主燈功德錄,師尊功德迴向,慈光普照,加上玉皇上帝祝壽慶典,聖尊降臨、道士團替奉點燈首人員寫入疏文稟報上蒼,由大法會【祈安賜福】科儀,聖尊名單上祈求平安、賜福,新的一年運氣旺、排除厄運、轉化運勢。

加上初九–玉皇上帝祝壽慶典『聘請道士』替奉點燈首人員,執行〝祈安賜福〞法會科儀,宣誦道經,恭請高上聖真降臨壇前,祈求明燈之聖光普照蒼生,能“上照諸天,下照諸地,八方九夜,並見光明”,闔家平安團圓,個人元辰光彩,事業發展,生意興隆,光明普照,南極騰輝,賜福消災,財源廣進,行車順利,萬事如意。

#點燈者消災植福代點燈者繳的功德金做善事

※ 線上點燈–網址進入,填寫報名表 ※

https://forms.gle/zrT1uxw4cTKVcJyo6

數量為多盞時,請填寫於數字(可複選奉點)

🏮點燈者所得到精神上信仰的力量,成為工作、生活的動力,這是宗教對眾生最大的意義。「盡孝道、行善業」的功德更大!只要平時「多做善事、布施功德」,就能趨吉避凶,保佑閤家健康平安!簡單說,我們心中已有一盞巨大無以倫比的「光明燈」或「平安燈」,亦即「本命守護神」!記得心存善念孝親助人,守護神就會默默庇佑我們一生健康平安!祈福求神秉著信徒自己奮力進取,把宗教信仰的力量轉化在日常生活多做善事,求神祈福就會如願。

✍️{太祖燈作業流程}

登記、收單、開收據、掛牌寫上分類、拍照傳遞、訊息傳遞、名單分類、收據稟報道祖師尊保佑、師姐們核對資料、資料簿登記、核對資料至少三次確認無誤、掛燈確認、道士請神啟燈儀式、新春法會祈福名單納疏文、稟報上蒼,確實執行點燈祈福!

🙏為別人點燈~也是為自己點燈

歡迎十方善信大德點燈祈福為家人、朋友、親戚

在新的一年點上一盞明燈祝福

讓太上道祖眾天尊庇佑一整年平安順遂、財源廣進、消災解厄、保身續壽、情感順遂、姻緣和合、家運興旺。

燈在道教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燈能帶來光明,可上至無極之天,下通九幽冥界。燈與星宿崇拜在道教信仰中融合為儀軌,燃燈祭星也成為祈福禳災的燈儀象徵!

#太歲燈本命燈消災燈清靈燈

#財神燈天醫燈天王燈智慧燈

#福壽燈長明燈補運燈助緣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