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祖廟.【嚴重煞氣.法事破除】

師父您好,我們生意製作麵包類-都出問題

我們做20幾年來品質都很穩定,最近真的都出狀況,生產出來的產品都有問題。

我們知道家裡很多陰的在干擾,晚上睡覺都有無形的聲音,夫妻都無法睡覺,一天睡三小時,一直靠著意志力撐著,失敗品很多導致工作都做到天亮才能給客戶交代,感受到很無奈!

我們找不到方向,找很多大廟或是去別間問事都說家中陰的沒辦法處理,但我們感受到這些狀況,跟別人說別人不一定相信,想說上網查詢一下,「收陰」比較厲害的宮廟,我們看到「三清宮」辦事人「師父」面相很慈善,我就感覺要來這邊請師父幫助我們,真的很痛苦,說到近況真的掉眼淚,很心酸、無助!

第一次:來宮請示,師父指示家中有聚陰現象,需要前往陽宅收除才能解決根源問題,身上的陰氣收除就會比較好,要在多來幾次處理身體狀況,夫妻兩被干擾到精神很差,臉色很不好,快崩潰!

第二次:師父感謝您幫助,我們有比較好睡,師父指示身上陰氣有收除掉,目前剩家中陰的聚集要去處理才能化解,開符醫治元神、精神、身體狀態,收一收身上陰氣,慢慢的就能恢復!

第三次:師父非常感謝您,我們好很多,精神氣色、身體狀況、無形的也減少干擾,製作麵包時也比較順,讓我感受很深,也很好睡,非常非常感謝師父幫忙,我們希望您們盡快安排時間到我家處理淨化,真的很感動,師父這樣幫助我們夫妻,師父太厲害了!

「走對宮廟一間就有感受,不用口說用心感受」

前來勘查師父指示廚房進出貨大門有股嚴重煞氣,導致在此工作人員,影響身體狀態頭暈、情緒、製作失敗、睡眠、精神,這人會撐不住,到時都會出問題,要馬可以改格局不然煞氣直衝廚房,這屋子是用RC結構建造,要改需要請設計師來討論也是一個大工程!

師父查看後方有大花園,擺上法壇,師父法事開符、法器列上法陣,指示後花園格局上另建設花圃,中間一顆大石造景,列出師尊要陣法將前方的煞氣集中到此後花園中,讓煞氣轉化至後花園才不會傷到人,這樣就能改善嚴重煞氣問題,這屋子嚴重就是煞氣問題,也可找設計師討論進出貨大門可以改哪邊比較適合,才能化解煞氣問題,嚴重煞氣貼符是擋不住!

師父查看廚房開始收除法事,每收一靈都會用紅布包起來放法寶袋中,帶回宮讓道祖師尊度化該去的地方,避免受影響,總收除32 位外靈,法事調整氣場化符轉變氣場能量。

師父前往房間勘查,收除外靈部份

二樓客廳: 收除24位

二樓小房間: 收除5位

二樓主臥: 13位

四樓頂前門有小煞氣,需貼紅緞帶在門上即可破除

外靈聚集不是很嚴重,主要是煞氣嚴重導致,神位中有亂放些物品清除即可,祖先牌位沒有什麼問題,法事調整氣場轉變氣場能量,法事加持磁場能量,興旺家運,改善身體狀況,讓店生意興旺,穩定發展,非常感恩師父前來化解問題,不然真的找不到方向,後續來宮處理改善了我們狀況,身體狀況慢慢穩定,也無外靈干擾情況,整家轉變很多,很感恩~

師父抽絲剝繭,從根源化解後證實主人都能得到改善,信徒感受很深,也感受不可思議,師父厲害在每個信徒都是最不順遂時期,從根源處理後真正能夠『轉變』這些困擾已久的問題,得到改善後真心感恩著,師尊處理陽宅真的非常厲害~

法事處理圓滿,非常感恩師父前來淨化磁場,化解家運不順遂、加持護佑,讓家運可回升,事業能夠興旺!找對師父有能力一次就完善化解~

———————————————————————

師尊天法辦理,無法預計時間,真的不馬虎的辦理

→ 神位淨化時,磁場師父測量感受需要有無沖煞、有無不乾淨靈、陰,香爐內氣是否正確,神桌位子上是否正確(多一寸.少一寸都不行)

→ 祖先安置、查明,香爐是否正確

→ 廚房對女性的重要、擺放是否完善

→ 客廳是否有不乾淨物品影響

→ 房子上的地氣是否有地靈影響

→ 房子沖煞,師尊會由法事開符破解

→ 家神是否正確,安置完善,如有問題需由法事處理

→ 家中的擺設,磁場上是否暢順

都需詳細一步一步處理完善,避免一個小事以後變成大事

一場案件至少2~3小時左右

每次案件師尊降下不同,辦理的天法都有所不同

(非常特別的法事)

常常早出晚歸,全台灣跑透透,有能力的一次根源就能化解,沒能力的花在多錢也是沒有用,往往根源的部份都是家中神位影響最嚴重,每場的紀錄中師尊都呈現不同的法事,師父先天法厲害的地方!

———————————————————————

先天法→解除、破除、收除、醫、命、象、氣、煞、制、剋、轉化、法陣、符、形,由法門中、『眾神靈』各司其職、各司其位,有形無形之中呈現著,邏輯思維上正確方向來指引信徒。

先天法沒有固定模式,神靈法事中: 木材、銅錢、樹枝、布、紙、水、油、鹽、花、草、鐵,就地取材隨便都能呈現天法。天法並『非一神』可呈現所有。

———————————————————————

台南 太祖·三清宮 〔無量道光 元始天尊〕道法自然

願聖恩福佑、感恩師尊慈悲、家運興旺、出入平安、財源廣進、生意興隆!※多多轉貼,利益眾生,功德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