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祖廟【聖事繁忙.道祖慈悲濟世】


私下的師兄師姐不談論怪力亂神
師父也不會帶我們要去哪宮廟,領什麽寶物、領什麽旨、要得什麼氣場,才會有能力處理眾生事。

『道法自然、正道、正念、正法、正心』
自然而然,道祖師尊有能力、去化解眾生之事

每月信眾人數600人以上,師父非常勞累南北奔波
每個禮拜台南道場結束 需前往桃園道場濟世
【照片中為聖事紀錄,信眾人潮-安心道場】
化解、加持、破解、運勢、身體、家運、神位、劫難、婚姻、事業、感情、卡陰、卡煞、敏感體質、不舒服、失眠、收驚、解厄、被放符、地府事。
能在短時間,感受到明顯差別,有緣份、時間到自然會結緣,本宮不接受網路請示,畢竟要尊重師尊,至少要參拜過,求神明來幫助您,化解問題、指點迷津!

本宮聖事請示、化解、指點迷津、處理都是「隨喜緣金」
不化金紙、不用買金紙,沒有壓力的一間宮廟
珍惜當下、感恩之心、尊敬重道、體諒服務信眾之苦
宗教信仰都必須尊重,喜歡就來、不喜歡、不強迫,我們盡心盡力做到最好,誠心誠意為社會大眾服務。

【台南.太祖 三清宮 – 辦理 〔聖事〕 時間 ↓】
※ 每周 <六> :下午『 2點 至 5點 』
※ 每周 <六> :晚上『 7點 至 10點 』
※ 每周 <日> :上午『 9點 至 12點 』
「僅預約制–預約電話 : 0972–708–000,無 LINE 服務。」
請於下午一點至晚上十點,撥打預約排號,感恩~
宮址 : 台南市 安南區 安中路四段 290巷263弄20號

◆———————————————◆

【桃園.玉清聖境 – 辦理 〔聖事〕 時間 ↓】
※ 每周 :<二> 晚上 『 7 : 30 至 10 : 30 』
※ 每周 :<四> 晚上 『 7 : 30 至 10 : 30』
「僅預約制–預約電話 : 0972–708–000,無 LINE 服務。」
請於下午一點至晚上十點,撥打預約排號,感恩~
宮址 : 桃園市 新屋區 東福路二段836號

◆———————————————◆

信徒眾多採用「預約制 – 掛號」方便掌控人數,限制聖事日人數,額滿不受理,越早預約、排號越早,前幾禮拜都可撥打電話預約!
來電預約,提醒您,預約時請告知:
1.預約哪個地點〔台南 ∕ 桃園〕
2.預約〔哪天〕時間
3.您的姓名
4.聯絡電話
5.問事人數(有幾位?)
師姐會告知,幾點到宮,排幾號,不用提早到來都是按照號碼叫號,若臨時無法前來請記得撥個電話告知一聲,或更改預約時間,以便我們作業順利喔!
※ 費用 : 【每位〝隨喜緣金〞】,不隨意亂收費,不用買金紙,無靜坐方式,無強迫做什麼法會,無推行任何物品,無冤親債主說法,不強迫任何事,本宮非常獨特,正道、正心、正念、濟世為主!

台南.太祖 三清宮
桃園.太祖 玉清聖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