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祖廟·台南三清宮·雷王老祖大神令

相信很多信徒蒞臨三清宮請示時,看到中庭大神桌供奉的一塊莊嚴的黑色大令牌,都不太曉得這是什麼?

此「雷王老祖大神令」雖於今年過年才安座完成,但其實大神及旨令已降下多年👉

🔺【雷王老祖】是大天界原始古老之神明

與本宮最高階神明【太祖元始天王(主神)】、【混元老祖】同階級,在地球未形成,只有宇宙星辰時,元始天王為祖氣 稱【元始祖氣】,都是沒有神型(像)的。

一直到112年才有元始天王金尊雕刻安座完成。

而雷王老祖目前還是先以一神尊意象為代表 ,尚未指示雕刻金身。

供奉於一樓大廳之【天雷聖者】【天符聖者】【土雷聖者】【土符聖者】即為雷王老祖四大護法,亦即天界(最高階)護法神。

2 7

🙏雷王老祖屬天界之神,可以掌控所有事,負責事情較廣,通常都是交待由護法神去處理(除陰、治煞),所以師父處理事情有時候畫(開)臉,會有花臉之情況,幾乎都是護法神。

而雷王老祖大神旨令降下,也能更有能力濟世佑民

對於陰事、龐大組織、無形事、卡陰煞,都必須這塊神令!

且若本命中帶著業障、背負祖先業、子孫後代報應著

地府記錄著清清楚楚,只能多做善事來相抵過

只要積欠著地府誰都逃不過,運就是被封鎖著

運不開做什麼就是不順遂,漸漸的會受病折磨

3 7

⭕️多年前,本宮雷王老祖即有旨示下:

在本宮 【行功立德】凡發心者捐獻都有派師尊記錄著《功果》可消除業障!功德越多,運越好,未來人生會越順遂。可供諸神聖亦可方便眾生使用。

在太祖廟作的善事可由雷王老祖師尊化解地府業力

當然善事要多做才能持續化解,業障事必須靠自己解

都要靠本身的智慧去耕種福田,累績功果下一代才會更好

📍雷王老祖神令,對我們太祖廟很重要

也是很高階之神,每個月能辦理600信眾以上

身上卡陰氣要收除、卡外靈的要有能力化解

長期的累積辦事,要能收的掉信眾身上的氣

必須要有能力護持,外界收驚的老師一定知道

很多收驚收了無法解,就是卡自身,導致身體出現狀況

不是家中殘留外靈就是陰氣,導致很多收驚老師的後代

做生意不順遂,家庭不順遂,身體問題出狀況就是主因

辦事不是很威風,是要背負龐大的責任與風險

收到什麼程度,就看主神的力量,不夠能力的

服務人員都會出事,也很多事會發生,這就是無形事

師父處理的案件多廣,如外靈入侵,卡陰情況需把依附外靈收乾淨,在進行符法醫治本靈,讓本靈恢復穩固,這段時間不能再到讓本靈受影響的場所,本靈穩固了在調身體、運勢可恢復到自己的軌道。

✨觀察常到此間宮廟或道場,師兄師姐們的氣色,真正有天命的道場、或是帶天命之宮廟者,常去的人-只要用心修行,品性則會越加謙恭溫和,相貌五官也會越來越柔和,相對的在個人氣色上也變得紅潤、運途也會更加順遂。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然生自法、法出應受、受者正法。

https://threeqing.org/ 太祖三清宮官網 歡迎瀏覽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