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護佑眾生

在本宮師尊可以化解身上陰氣、煞氣、所影響的無形之事。如同身上磁場非常差,想法行為不正常,師父會查明根源。並以符法化解個人狀況,身上排除乾淨,在來需提升運勢。恢復你原本的命運,運開做什麼事就會順遂。身上磁場好,人緣就會好。

(如果自己不努力,要依靠天神,那誰能救你呢?)在這社會裡大家非常辛苦的為了生活勤奮著。不管你是大老闆、企業界、服務業、勞工….等。人如果有福報開麵攤可養活三代。沒福報的人一時賺很多錢,運到低潮時一夜全空!

歷經小事福用盡,厄難來時無福銷
無福難得天眷顧,有德無懼劫來磨
自律勤耕運自改,不求天亦降福來
平時行善多有益,勿待臨時抱佛腳
福田勤種菩提樹,消災還需功德林

有些事不是遇到了才來急著要處理!就像家裡的米甕是要先去工作才有錢填滿你家的米,而不是先去求有米在工作!凡事都得靠自己,福要自己造,業要自己了,而非求神消災解厄。

人應該儲存的是福報,有福報,走到哪裡都有的吃,做什麼行業都能賺錢,因為福報在的緣故。沒有福報,錢也守不住。而且錢只能這輩子用,那福報呢,可以生生世世都可以用的到。

如同算命,確實可以推知命運,但無法推知業障什麼時候會來。人生是變動的,最好多多為自己與家人培福,真的發生意外,還可以用家中的陰德或祖德來擋。

而行善助人、捐款佈施、勸人修行,是建立德行很快的方法。「不斷地付出就是在造福,面對人事就是在修慧」,若能福慧雙具,就是慧命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