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傳訊-大腸癌神蹟

大腸癌近年來成為國人好發癌症的第一名,也因為初期症狀並不明顯而往往被忽略。通常若腹瀉及便秘前兆症狀交替發生、大便帶血或解不乾淨、不明原因體重減輕,或腹脹、腹痛、噁心及嘔吐感症徵兆等都應提高警覺。通常病患若篩檢發現具有大腸息肉應更加小心。這是因為大部分患者,都是先由腸壁產生息肉再轉變為癌症,因此建議定期做檢查,在大腸息肉轉變成癌症前先予以切除治療,並定期追蹤檢查以降低罹癌風險。

【本宮真實案例:】

原本常來讓師父照顧的李氏兄弟,在某年.(年初時),師父就對兄千交代萬交代年尾會有一關劫很大關,弟也常來宮裡服務,年中時兄都在台北工作,很少回宮。師父交代弟告知清楚那一關劫要來了,李兄想法: 很鐵齒的,要叫我注意?我完全不以為意,想說我身體那麼勇,外面也無冤無仇,是要我注意什麼?這段時間不想這麼多持續工作著!

年尾時,結果要發生病變的前一個禮拜,我弟突然給我一張符,師父說這張靈符一定一定要帶在身上,因為我那一關要到了,結果隔一個禮拜我突然覺得怪怪的,肚子疼痛、糞便都帶血,自己去大醫院檢查,醫師大腸鏡檢查結果真的有問題,醫師還說大腸癌的機率很高,要我先不要想太多,因為這症狀跟大腸癌的症狀一模一樣,有可能更嚴重。

當天我一回到家,不知所措時,也完全都不敢跟家人說,隔天晚上突然弟又給我一張靈符,跟我說師父要給你,如果這幾天身體很難過時,這一張符先給你止一下痛,結果我就把我弟拉到外面說我的狀況,他也嚇一跳。兄弟也跑來宮找師父:求師尊能幫助身體可健康,師父指示早在之前師尊就在安排著這個劫,不惡化,不嚴重擴大,

時間到了必須處理,師尊降下做一場法會,完善處理後,師父指示身體會慢慢恢復,鐵齒的自己也體會很多,想說做些福報來補自己身體,於是自己發心替師尊捐了些法器。經過一個禮拜再去大醫院檢查一次是否後續治療。醫師用大腸鏡檢查也莫名其妙的質問我說,你的大腸很乾淨耶,為什麼?為什麼?,還連問兩個為什麼,只見二個醫師一臉疑惑,因為檢查前一個禮拜,醫師還說大腸癌的機率很高呢,為什麼?

真的親身經歷過,才會更珍惜 經過幾年身體還很健康,也有好事業。真的感謝師父的出手相救,年初告知一直告知到年尾,謝謝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