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神通

靈通有些修行渴望追求著,大小宮廟走遍了,希望能開天眼、感應、通靈、能知道無形事、享受著不一樣的感受。很多人會問師兄,可以請師父開天眼嗎,重點是…你開了要幹嘛?好奇心、享受不一樣感受、質疑、懷疑、好玩的角度,是無法看到的。不要一心追求反而被騙。

【神佛也不會無緣無故去幫人開天眼。】

?有些出了大車禍或嚴重生病後,突然看見無形界,開始運勢就不順遂、這時天眼也無法關掉、也常困擾著,只能藉神佛護持著、別讓外靈所影響

?有些頻率上已與外靈頻率接近,看不見但有所感受著。晚上睡時來干擾、外靈靠近時感受的到或是到陰地、喪事、磁場不好、都會敏感難過好幾天。敏感體質,這時必須找到正確的老師.神佛引導,調回正常人的靈體需花一段時間。

?有些是去廟中看見靈光、神像、神尊或是廟中旁看見靈光,來請示師尊時,師尊指示本靈前世有修行過,看見的是神佛靈光,這不要緊,他也說師父旁也有一道靈光,師父指示本身跟神佛有緣,自然庇佑著。其實仙佛靈虛幻,看見的是靈光、道光、圓球光、無形體幻化,可幻化幾千萬種的形式,無窮無盡的深淵般的奧妙難尋。

?先天本靈修行過的修行者
【先天法】→ 先天就有的靈感、感應、靈通、天眼

由主神法術教導、傳授,大多前幾世修來的。本靈需要幾百年、幾千年、幾萬年的修行得來的先天靈。道脈不同,上天神降法皆不同,{道法幾千萬種}。在小時候或時間一到自然有能力感應的到,看見無形界事物,(並無追求過靈通),有事快發生時都感應的到。

這能力是需要去扶持眾生之事或處理仙佛指示任務。包含了度化亡靈、孤魂、眾生被無形影響之事。得到了這些能力背負了很多重要責任,修行者的自我心態,正道觀念,都必須要磨練出來,是辛苦、艱辛的歷練、無私奉獻著,並無貪圖哪些才來做的任務。

?人的責任必須做好,家庭要圓滿,工作穩定顧好
面對現實都是該有的責任,家不顧好怎說修的好。一心追求過程中,這時本靈已非常敏感情況。頻率上已與外靈頻率接近,有所感受著。漸漸開始,感覺的到、聽的到或看的到無形的事物時。自己的本靈頻率與外靈是一樣頻率時。外靈也想修行,會找到同頻率的依附著。到底是誰給的訊息?有經過上天認證過降下的神靈?

修錯方式時,本靈如依附著陰,侵入體內會有著非正常行為,每天只想怎麼能讓自己更強大、能力更強。成天不工作、家庭也沒顧好,跟著東奔西跑,領旨令或寶物,而不是單憑自己的感覺而定. 只享受會靈通的感覺者,我們稱之這種它為「鬼通」。深思凡事順其自然以人道修起。

?道法自然
靈修不是迷戀神通及神力,是要拿宗教教義來學習,遵循神佛的大愛慈悲。並非求財求事業求富貴…等,慾望的實現及神通顯化,才要來學修,那就錯了。越有所求、越是離德,天理越遠、生活越悲哀,最後將陷入苦海。因此發自內心的改造行為和思想,調整不好的習慣,學習大愛不求回報的付出,自己的幸福將近,這是福報的累積,也才能擁有更多無限的福報。

?修道做正常人就好
世人總把神通求,神通並非萬事遊,唯有勤修己之德,方是真正求道求。 祝 各地善信大德闔家平安‧健康‧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