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尊聖靈邀請

民國90年左右,師父開始辦理聖事,沒幾年,三清道祖金尊已雕刻,當時有一位信徒在花蓮,因為生意關係,請求師父前往花蓮幫助,去兩趟花蓮陽宅中處理。過程當時沒有收費,住宿、車馬費,都是師父自己花,因為當時師尊還指示不收費、連隨喜也不能收,遵照道祖指示、無貪念、無收費奉獻十五年之久。

「目前宮必須發展也是只有隨喜功德」

處理圓滿時,第三次前往花蓮時是因為有間(大神天尊)來邀請本宮道祖師尊前往他們宮祝壽。大天尊指示在宜蘭附近稱三清宮「邀請道祖師尊前往」道祖師尊指示必須去宜蘭找尋三清宮。

當時民國90年左右是沒有智慧型手機、也沒什麼導航,要找尋三清宮也很多間,師父請花蓮信徒幫忙帶我們找
找第一間在花蓮附近指示不是
找第二間接近宜蘭也不是
走到第三間梅花湖、總廟三清宮
「師尊才指示是這間」

師父來到宜蘭三清宮,本宮道祖師尊,會與天尊們,交流、盛會,邀請本宮前往是因為我們道脈不同、神靈不同、都是正道天尊才會如此。
當時也很驚訝沒有太多資訊科技下。神靈早就已經知道、地方也能清楚瞭解。真的找很久才知道原來宜蘭有間三清宮。當時還沒有很多人知道,現在應該是修道人必前往的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