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寅年4月17日.台南–玉井「陽宅淨化」

信徒求助師父,訴說父親血管栓塞,肝的問題手術三次 ,生病後太太需要長時間照顧無法工作,已無法支付龐大生活費,時常需要帶父親前往醫院看診拿藥治療,日子過得山窮水盡無路可走,望本宮能伸出援手渡難關。

現在換他自己(許先生)肺癌四期,行動不便癱瘓在床,雙腳無力無法走路,現在住在醫院化療,出院要送去安養院照顧,不然媽媽要照顧父親,沒辦法顧到他,許先生還有一個兒子讀國三,現在媽媽沒有工作,無法負擔醫療相關費用,也擔憂日後的生活。

師父指示我不收您們一毛錢幫助您們,家中神位中一定要盡快處理,陰氣很重避免一直嚴重下去,會派太祖慈善會協助關懷幫助您們。

師父前來勘查時指示,神位中位子必須調整,測氣場神明指示神桌要移到定位,到時再將神佛圖移到定位即可,金尊中兩尊氣場不佳會影響主家運勢先收回宮處理,師父先天法事,地上開符擺法陣破除被封鎖氣場,法事收除外靈聚集部份,每收一靈都會用紅布包起來放法寶袋中,帶回宮讓道祖師尊度化該去的地方,避免受影響。

師父開靈符貼門上做結界避免外靈入侵影響,地上符燒化轉變磁場,法事加持陽宅氣場,轉變、調整、除陰、制煞、氣場提升!

師父前往房間勘查,收除外靈部份
主臥房: 收除6位
房間: 收除9位

廚房中冰箱有沖煞現象,馬上移位化解磁場中煞氣,避免影響女信徒身體狀況,地上符燒化轉變磁場,法事加持氣場提升磁場!神位中比較嚴重,混亂氣場影響了整家運勢,導致身體接連出狀況,法事圓滿化解後,磁場慢慢就能提升恢復,家運身體也能穩定,神明濟世為主,多多幫助困苦人民,神明不看錢辦事,才是濟世的真正含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