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寅年4月1日.嘉義-民雄「新厝先天法加持」

信徒六年前剛起步經營事業時就跟隨著三清宮,讓師尊還有金虎爺護佑著,事業上都一直很順利也都一直賺錢,這感受真的很深很深。讓道祖師尊照顧感受深,奉請金虎爺、銀龍龜、太祖寶劍、財神令牌、奉獻,真的讓他事業一帆風順,一定要邀請師父前來提升新家屋內磁場、指示格局。

師父前來勘查陽宅指示格局,法事中開符列法陣,淨化磁場,開符安置,加持陽宅氣場,讓生意興隆、轉變、調整、擋煞、氣場提升。很特別的事,師父辦法事時到對面現場找尋木頭、草,先天法開光並安置在此,指示需要放置一年,讓屋子整個提升氣場、可興旺發達,在此可財源滾滾來!

也看好入厝日子,當天師父也開符迎接財神搬進來,道祖師尊護佑生意興旺,保佑全家大小出入平安順利,主家非常開心有師父前來處理法事,信念不迷信,師父扶持一輩子感恩! 恭喜~旺旺旺

師父指示 店門口要放置2盆綠色盆栽,就趕緊去園藝店尋找這2盆金桔,高度大小剛好是我想要的。師父指示什麼我就按照指示去做,千萬別鐵齒,師尊都會幫我們虔誠的信徒安排好,讓我們都能一切順心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