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寅年4月1日.嘉義-新港「金母同意,本宮辦理法事」

信徒看見臉書,得知道祖師尊法事很厲害~才博杯問了金母,是否確實是金母來應杯,是的話請答覆三個聖杯,確實金母到來應杯,就問了金母是否可以來到台南.太祖 三清宮,請他們來幫忙神明事,可以的話給我聖杯,叩…叩…叩…

『連續七個聖杯』,連神明都答案來找道祖師尊幫忙,來本宮請示兩次,師父收一收回去感受差很多,希望師父前來幫助!

訴說宮壇中,地母娘娘神尊是一位人士來替他們開光,包含安燈籠,前庭上安的八卦,導致後續問題,宮壇內的人員身體都不舒服,感覺就是不對,也開始不順遂,才請師父幫助指示與化解此事!

師父來到現場勘查時,指示地母金尊不行需要收回本宮處理,地母燈籠、上面八卦圖、貼的門神都需拆除,氣場不能就需要清除完善,信徒遵照師父指示處理!

宮壇法事擺上符陣,壇內氣場不好部份都已收除乾淨,壇外收除77兵馬,法事收除外靈聚集部份,每收一靈都會用紅布包起來放法寶袋中,帶回宮讓道祖師尊度化該去的地方,避免受影響,門口貼上符解除煞氣轉化氣場!

宮壇中其餘拜的五路武財神金尊,關公……等等,沒有什麼問題,法事加持氣場、調整、賜氣轉化、賜予圓滿。

樓上家神,查看神尊,濟公金尊不能拜沒有神在,信徒也知道這沒有神在,金母都會托夢跟他說,他也證實金母與師父說的都很正確,冥冥之中都有正神所牽引著,自己感受很深,也感謝師父幫助,讓他們身體恢復,不會再不舒服,來得到正道幫助自己感受很開心。

訴說著本宮壇都沒在跟別人收錢的幫助,也無私奉獻好多年,像做功德一樣,想不到會這樣,還好有師父來幫助我們,非常感恩有這緣份,有空會帶信徒給師父收一收,我們還是有責任把別人照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