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太祖·三清宮【卡陰上身 – 收除】

知道卡陰嚴重、已入侵內身久,可改變思維、動作、負面情緒、知道陰靈存在、身體不適、醫院檢查無病因、進出宮廟有反應、異常行為、運勢差、不順遂、氣弱、臉色不好、對話。

卡陰不是很久都算好處理,當卡陰多加上卡陰氣在體內、日積月累,長時間去收驚都不會好,久而久之,會導致越來越難處理,很多宮廟無法收除,會掙扎、跳、跑、叫、亂、嗆聲、打架….等,沒有能力直接處理,會用談判、請抽菸、請酒、請吃、化多少金紙、辦法會、勸離。

※當早期師父在辦事,遇到卡陰都是由護法神降下

師父臉會馬上開臉(畫臉)、辦理過程都是靜靜的收除

真的有抓不住案例,卡陰近十年沒有宮廟可處理

很怕道祖師尊,一直想往外跑,抓住收除二次就好轉。

※中期師父收陰開始手部畫上符,收除陰氣、陰靈

大多都是隔一個辦事桌,不會去碰觸到信徒

頂多毛筆畫頭部、額頭、脖子後方,開符化淨身

將體內陰氣排出,慢慢恢復就會好轉。

※現期

只要有信徒打電話來說他卡陰上身狀態

來宮時信徒的手就會呈現被綁住狀態,師兄有問誰把你綁住,都說神明綁的、很高大很兇的神,來宮師父馬上坐下法器拿出通常都會求饒,開符化淨身都會說不要燒我,師父靜靜的毛筆開符在額頭,不到十分鐘陰靈就被收走,信徒就醒了。

來宮卡陰嚴重女信徒,師父收時也是呈現手被綁住狀態

收除完陰靈就會解除手部狀態,目前收陰更快速,師尊都會事前綁住手部不讓信徒會亂跑亂揮,靜靜的就能收除,還沒有遇過卡陰嚴重無法收除掉的案例,最嚴重卡五百年蜈蚣精痛苦三十多年,道祖師尊都有辦法收除、醫治好。

目前卡陰處理好這些信徒都還有回宮,已跟隨多年感恩師父到現在,只有這些信徒才能感受師父的厲害。

真實案例 ~除陰~濟世

道祖慈悲 保佑您 ! 闔家平安 福運雲集~

祝福大家吉祥如意,順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