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太祖 三清宮【 太祖寶劍 】

太祖寶劍,師父加持寶劍都是可化解嚴重煞氣,開運轉運,提升陽宅、公司氣場、避邪擋煞,轉變磁場能量,很厲害!

職員經歷,師父在過年期間告知他要請寶劍回去,結果去勘查環境才知道,工作室對到宮廟,沖煞嚴重,那一排房子生意都做不起來,道祖師尊指示只有寶劍可以擋嚴重煞氣,破除後做生意就會平安順利,目前都是賺錢很順遂~

鎮宅的寶劍
春秋時期龍泉屬越地,有著得天獨厚的鑄劍條件。境內群山疊翠,溪流縱橫,氣候溫和。山溪中蘊藏著含鐵量極高的鐵砂,被稱為鐵英,是鑄劍的上好原料;茂盛的森林資源是鑄劍所需的優質燃料;秦溪山下北斗七井,水質特異,用來淬劍特別堅利;寶劍鋒從磨礪出,龍泉山石坑特產亮石,用來砥礪刀劍鋒刃銳利,寒光逼人。

山清水秀,氣象幽絕,是難得的一方鑄劍佳地,受天之精神,地之氣脈,得山川之靈秀,天地之精華,悉其技巧,終於鑄成獨步天下的龍淵劍。因此,才有三國時的曹植寫詩讚道:「美玉生磐石,寶劍出龍淵。」

唐代詩人李白作詩描寫:「寶劍雙蛟龍,雪花照芙蓉,精光射天地,雷騰不可沖。」龍劍化龍之典故即由此而來,遂用「劍氣」、「龍光」來形容龍泉寶劍。龍泉秦溪山麓的劍池亭有楹聯:「龍光昭九域,劍氣貫千秋」,亦典出於此。

劍作為「百兵之君」,不僅僅是一種兵器,亦是身份地位的標誌、王權的象徵。多少英雄豪傑、仁人志士,手持三尺龍泉,演出一幕幕威武雄壯的活劇。在歷代文人的詩文中,以「劍」為意象,抒發凌雲壯志,表現尚武英姿。在武俠手中,劍又是力量的象徵,正義的化身,仗劍行俠笑傲江湖。因劍的種種神奇傳說,披上了神秘的外衣,成了道教法器「神劍」、「劍仙」等法力無邊的聖物。近代以來,劍成為健身武術器械、舞台道具、藝術收藏品及饋贈禮品。

有需要奉請太祖寶劍,可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