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太祖 三清宮【雷王老祖 – 祝壽供燈】

週日-癸卯年12/25(國曆113年2月4日)

#雷王老祖祝壽供燈一盞250滅罪祈福

雷王老祖大天尊-祝壽法會供燈儀式,叩謝 上蒼暨 聖眾天尊鴻恩,舉行答謝 天公暨列位聖尊鴻恩,在此邀請善信大德來向 天公祈求來年全家平安。

雷王燈-師父啟燈儀式,為供燈人員加持、滅罪祈福

一盞寶燈-道光賜福.吉星高照.皆逢吉事.順利平安-每位緣金 250元

{以上限量250盞,奉點完不在受理,把握機會}

※報名者 : 姓名,國曆/農曆-出生年月日、每位可多點幾盞

為家人、朋友、親戚報名,也可以用公司行號報名

~ 在神明最重要的聖誕日記得一定要來刷存在感 ~

歡迎大家把握一年一度難得的機會,太祖 雷王老祖 祝壽聖典活動。可得到天澤之庇佑與賜福,祈求 天公 與 眾聖尊加持與賜福,由你代為呈稟,祈望 天公賜福給蟻民,庇祐加持與賜福喔~

『雷王老祖天尊』指定在農曆12月25日祝壽慶典,執行整天法會儀式,雷部的重要性,雷部錄善罰惡,報應最快速,雷速度最為快速,做惡的人會被雷神作記號,被雷打到的人身上有記號存在。

當《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說玉樞寶經》第一頁中,看到大神令牌圖、怎回事~跟我們製作的『雷王老祖大神令』,形狀怎一模一樣的感覺,之前我們從來沒有在書籍與經典裡研究過,只知道神明指示的我們就照做,太神奇了。

『雷王老祖天尊』指示下,師父當時就有跟我們職員指示,要好好拜『雷王老祖』對本命中帶業障,可由『雷王老祖』化解地府業力,剛好經有滅罪水懺法事,真的不能說佩服~神的神力,冥冥之中神明都在排著。

平時供燈,眾神保佑,所做的功德迴向,都是幫助本身運勢氣場,很多人平時在做,就像樹一樣每天澆水才有收穫,福報也是累積而來的,做多少神明不會虧待我們的,善有善報!

稟報- 雷王老祖,奉點雷王燈祈願:智慧增廣、團圓美滿、增添福祿、祛病延壽、運途亨通、恩光普照、元辰光彩、前途光明、智慧開通、財運亨通、吉星高照、道光加持、四時無災、納福迎祥,加持非常靈驗哦!

供燈的含義非常重要,每個人都會有所不平順

藉由點燈功德,來維持本身運勢與氣場很重要

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神與人之間也需要

對神的真誠與敬意,心中自然就有能量

「點燈」,即是種一畝福田。供燈的利益廣大,很多人也會以點燈功德,來祈求消災祈福、祈求一整年的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