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太祖 三清宮【阿娘喂 ~關懷訪談~ 卡陰】

慈善會關懷是必須前往弱勢家庭中做訪談,需要了解家庭狀況、如環境、屋子、親友、如何生活、就醫、身體狀態,等等….

當然關懷對象通常都是清寒與獨居居多,可想而知家庭環境都很差,包含屋子都是40~50年祖厝或是與親人共有,只要名下與親友共有的祖厝就算財產,幾乎是無法通過中低收或低收補助的,邊緣戶真的,生活環境很差也很困苦。

最多領老人年金幾千塊過日,需要就醫、吃藥、坐車、生活,都需要倒貼,如果癱瘓或洗腎,每禮拜要洗腎與尿布、護墊費用更是很大負擔,根本沒有多餘費用可以喝點營養食品,根本就買不起這些,苦的人更是苦。

獨居者都住在非常偏鄉或山區居多,房子都50年左右非常老舊,與髒亂的環境與圾垃,也無神位祭拜任何情況,通常我們團隊去訪談時,進到裡面就開始不適『頭暈』,磁場很不好,嚴重的在門口就強烈受不了,這些不乾淨氣場,強烈壓迫胸悶難過,不舒服氣場讓我們不得盡快完成任務,還須要隨身攜帶師父開的淨身符,裝入瓶中噴一噴淨身,才不會感受頭暈不舒服!

當然住在這邊的人就會受影響,用邏輯思考判斷,團隊關懷真實案例中,房屋祖厝老舊60多年有,這一位妹妹不到30歲在七年前,都是正常的在全聯上班,生活沒有受到什麼影響。

直到有一天頭開始劇烈疼痛,去醫院檢查都無病因,開始每天只要頭痛就撞牆,時常跟空氣中說拜託不要再痛了,撞到頭都凸出一包一包的腫起,吃藥不會好也無改善,開始陷入黑暗負面世界裡,精神出了狀況,活在自己世界中,精神很差常在房間中大小便,當然詢問中她也不清楚,幻聽幻覺勢必會出現的,當然去看醫生就開鎮定藥,吃了藥想睡精神差無法思考~

當然太祖 慈善會去關懷,別人宗教信仰不同,我們就不會刻意去說,怕別人說太迷信,有的人就是鐵齒我們就不便多說,做慈善不分宗教都以尊敬的心態,尊重任何宗教!

看見了這案例當下我們就知道,這屋子非常陰,當然年經時元神還是旺時是不受嚴重影響,通常只會運差,當有天元神衰弱時體質轉變了,影響久了頻率與陰靈相同時,這時身體開始受到影響,這時就醫是無效果的,全身檢查也都說正常,但就是會不舒服,當這黃金時期沒有更厲害的神明醫治,影響嚴重時開始精神不佳、自言自語、幻覺、幻聽、不清楚自己、封閉、活在自己世界、大小便在自己房間,要救回來就很難~

本宮道祖師尊有醫治成功的案例,住桃園也是祖厝,屋齡也50年以上阿公留下的,不到40歲師兄,精神狀況很差,害怕人群,知道有無形干擾,很多聲音干擾著,三年多時間已不清楚自己是誰,長期躲在房間中,尿尿在寶特瓶中都不出門~

好一點時想說家中還是要處理,看見本宮文章說得很好,想說不能一輩子都這樣。找到我們處理,經過本宮師尊醫治一年多,本宮人員扶持他慢慢恢復正常人,原本吃一推藥,身體病痛一推,漸漸好轉了也不用吃藥了,現在來台南跟著裡面師兄工作,沒有住在祖厝就跳脫出來,工作、打掃、說話、思考、判斷,都已正常生活中充滿感恩,對我們宮是無限的感恩與珍惜。有多少人活在這樣世界裡,真的很可憐!

總務師兄很不愛怪力亂神的人,而且跟師父出門淨化陽宅『身經百戰』,通常很陰的陽宅還不太會受影響,磁場很差的最多頭暈而已,也可能出門淨化都有神在旁護佑著才不受太大影響。

去關懷訪談經歷,當天有七個案例需要訪談,屋子都是破舊老祖厝,至少都50年以上,當天訪談到第四個家庭時,師兄我開始劇烈頭痛,胸口非常悶,難過不舒服,開始想吐的感覺,想說訪談還是要完成任務,忍一下。

終於訪談到最後一間,家庭環境更加不好,磁場很差,上車後開始很不舒服想吐,我不行了~

馬上開車衝破百趕回宮,回到宮先去廁所吐了一番,『 阿娘喂~ 』頭痛到超不舒服、胸口悶、脹氣、吐,當下感覺自己氣越來越虛!

在本宮請師父收驚,『夭壽~卡二個陰靈回來』,當然被師父收走了,燒符收一收,開淨身符-淨身,吃個晚飯後,竟然頭不痛了,也不會不舒服了,真的差很多,以上都是事實敘述。

因為我們正常體質,有在修行與服務道場,本身體質與氣場會比較乾淨,當去到陰的地方與外靈陰氣頻率是不同的情況就會開始有了不舒服,身體開始受到氣場影響而反應是正常的。

但是您剛開始卡陰時會不舒服,但身上卡陰久了,本身頻率開始與陰靈相同時,就開始不覺得怎樣,反而身體或是思想會受到影響,久而久之會出狀況,就像生活在屋子內,久而久之也會受影響!

當然不要太過迷信,不要被外界很多話術害怕騙走,厲害的神明不會跟您說很多,法事中自然就能處理很多無形事須用心感受,本宮訴說的都是真實經歷過,神明查辦有此事蹟、從嚴重到改善,都是信眾深深體會而訴說出來的過程,用心去體會,正道、正心、正念、正行,做的很實在的少之又少,真的很艱辛!

本宮師父專門處理這樣的案件,首先讓師父師尊查明,源頭做根治,為何有這樣的情況,如外靈侵擾,卡陰情況需把依附外靈收乾淨,再來法事將本靈磁場加持,在進行符法醫治本靈,讓本靈恢復穩固,恢復正常人體質,不受外靈干擾、入侵。

行使該盡的『本份』、行持該累積的『功德』、學習『助人為善』、學習『放下自我』、戒除『一切壞習慣』。所以說,人人皆可修行,人人也皆在修行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