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太祖 三清宮【神明濟世–人心所造 】

當人民有所困境時都會找尋神明求助!

這時的情況不知道怎辦,找不到方向也許放不下或身體、家運、感情、父母、小孩、金錢、負債、不順遂,長期一直在困苦當中,無法去解決。

問事十個八個都是有苦的,當一間宮廟:乩身、通靈者、老師必須要有同理心,有些問事情況會說到很害怕,如冤親債主、業力討報、嬰靈、卡陰一推、祖先不好,所有被影響的狀況並非完全都是這些情況導致的!神明指示花了一推錢處理、好幾萬在花,為什麼還是沒有感覺有效果、一直存在的問題無改善。

很多信徒會說每間宮廟說的都不一樣,處理後怎還是一直不順遂,是不是要有好的邏輯思考去判斷,有時太天方夜譚的不一定要去迷信或每次來都說有神明要找您當代言人要修,不是不順遂都要去當代言人的!

【要如何判斷一間正道宮廟】

神明慈悲濟世為主,做不好都是人為所造

如強迫性一定要花錢做法事或是肢體接觸讓我們不舒服、帶去私人空間、看有錢就比較親切、沒錢的信徒就不理會、強迫要燒多少金紙、買什麼物品、辦事人行為不好、賭博、借錢、德行差,還是要謹慎選擇,邏輯思考判斷。

真正扶持信眾要能夠感受其中,困苦扶持

所收的功德金都要回饋神明建廟、無私奉獻社會

真正困苦的人民能做到不收費,還能用心付出,照顧一個家庭真的不容易、從低潮轉變、神明要有能力、辦事人也要用心付出,雖然知道沒有得到金錢還是要無私去幫助這些人民,這就是所謂的無貪念、神明慈悲濟世。

本宮奉獻多年信徒都從困苦中蛻變、好轉、感受,走一間宮廟有能力用心走幾次就能轉變,不用花大把錢在執著冤親、陰靈、因果。這些事存在但不是每件事都是這些問題在影響!

任何事神明所指示都讓信徒回去考慮清楚、有需要再來處理即可,本宮無私奉獻、任何事都是隨緣,有問題要能對症下藥而不是只有提點而已,要能真正的幫助到您本身,所以每次聖事才會限人數,問事是要能改善自身問題、神明濟世為主,不是提點一天看幾百位收錢就好。

真的很嚴重的信徒當下處理都要20~30分,師父還要花時間處理解說根源在哪~讓信徒得到改善,有不能睡的、被干擾的、卡陰的、異常聲音、亂夢的、精神狀態不好、敏感體質、很多信徒來幾次都說有好很多,問事還要查明根源、化解、開符醫治、淨身、加持磁場、收伏不乾淨氣場,這樣處理每位就是隨喜緣金!

一點一滴累積的基金都是為了替道祖師尊建廟,真的非常艱辛在籌備。

所謂的神明代言人,不是這麼容易的、很多人想享受有這樣的能力,但這些都必須拾去很多事情、如考驗、磨練、親情、感情、金錢、貪念,一點做不好就持續磨練著,師父辦事前十五年無私奉獻不收過信徒一毛錢,師父由道祖師尊指示創立本宮。

所有青春奉獻在神明上,也拾去很多事、也不私下天方夜譚談論這些鬼神事,非常低調無在交陪宮廟。

只有工作、泡茶、奉獻宮務、無形事處理到半夜才能休息或外出走走。神明事就給神明去安排處理,自己的生活還是要顧好努力去做。

苦難人濟世才有意義、也成就了師父與職員的千錘百鍊經歷,讓我們的基礎可以站的更穩,什麼艱辛.苦練我們都走過,宮從什麼都沒,開始慢慢創建,從聖事一天3個信徒開始走起來,做的是慈悲、實在、濟世、扶持,不求回報扶持信眾,順遂了會感恩師尊自行植福做功德。

所有的悟性都與個人的本靈,領悟高低層次區分,有些能覺醒、覺知、開悟、頓悟、理解能力,任何事都是要有邏輯性與判斷力。神職人員如果有貪、嗔、痴、慢、疑之心的人,一定會被迷惑、被控制,越來越無法控制自心。

玉不琢,不成器,千百煉身心志,凡人來世千般苦,各具前因了此身,此身具有諸風質,有形有影總須壞,無影無形方具佳,人命急如線,千金難兌現,修持日日行,心地功夫深。

「學道修行必需先修練自己的心性, 立願了願⋯圓滿自己的願力, 修福修慧⋯累積福慧資糧」。只要竭盡心力去播種, 怎麼栽⋯就怎麼收獲。當然學修:「學道、修行、靈修」並非一天, 兩天, 一年, 兩年, 而是一輩子的終身大事。

【無量道光 元始天尊】

歡迎十方善信大德結善緣

※多多轉貼,利益眾生,功德無量。

FB粉絲頁 搜尋: 台南‧太祖 三清宮

願道祖慈悲 保佑您! 闔家平安 福運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