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太祖 三清宮【嬰兒險喪命 – 神醫護命 】

本宮旨令【九天神醫】–天醫法.醫療符.治病

天醫和現代中醫一樣,講究內外陰陽調和,與道教理論彼此呼應。所以,中國古代醫學當中,也有講求神仙術與煉丹的學派,在道教的普度法會科儀當中,也是最能夠互相搭配的。

※天醫符:【先天符法】一律由師尊指示開立

如:醫魂、醫靈、因果病、高燒不退、陰煞氣入身、精神不佳、肉體不適、靈療、癌….等

師父會開立藥符醫治.符加入水中煮

像煎藥一樣的狀況,天醫煉藥,醫療肉體、靈體上的生病受傷都有效的醫治。師父開靈符可達到確切的療效,治癒身上的百病。

制符的過程中 需要發動自身靈場向符內封注靈氣,用現代的說法就是通過自身的生理電場將墨汁和硃砂磁化,在符上形成一個微小的磁場來誘導天地元氣的業力變化。要發動這種生理電場,需要特殊的遺傳天賦,也就是所謂的靈根。沒有靈根遺傳基因的人,即使學會了方法,也無法發出靈氣。

天醫眾神,求諸正魂靈離苦得樂全形復性,合體療災,恩周今古,澤被明幽,再醫其痾,早日升方。

天醫“ 拯救兩途孤鬼,拔度十傷亡魂。

或邊江戰陣而身死,或斬絞徒流而命亡,或被仇冤刀劫而致殞,或囚牢獄笞杖以喪生。

醫源道顯術為先,術自岐黃至理傳。

壽世活人功稱聖,保生濟苦德同天。

九霄雲府開醫院,六道泉臺解病源。

任是傷殘咸泰復,同沾妙力慶安然。

靈體受損疾病的特點:

靈學的最基本概念,就是要先了解什麼是靈魂的功能,作用,一個正常人必定是肉體與靈體兩者的結合 ,靈體雖然是無形的,但是靈體卻能影響肉體 ,主導肉體, 肉體會受傷會生病,靈體也會生病受傷 ,靈體的受傷生病,統稱為靈體受損,肉體受傷生病,會在肉體上呈現出來 ,這是有形的 ,而靈體受損後,因為靈體與肉體是相結合依附的,所以靈體的受損,也會在肉體上呈現不適或病徵病象。靈體是無形的,看不到的, 靈體的受損是肉體,肉眼所看不到的。

但是靈體受損後,在肉體上所呈現出來的不適和病徵,卻是大家能看到的 ,感受得到的。因此產生了一個嚴重的矛盾,靈體是否受損 ,生病或受傷,是大家看不到,醫生與醫學,所看不到的靈體受損後, 在肉體上所呈現出來大家都能看得到,當肉體發生病痛病狀時,到底是肉體受傷引起的,或是靈體受損引起的,這便成了醫生與醫學的盲點與死角, 是醫生與醫學無法判斷的,肉體受傷生病或靈體受傷生病,都會在肉體上呈現症狀與病痛,無法分辨,醫生也好,常人也好,若是不能了解靈學靈體的基本道理。就永遠無法悟透體會疾病的道理與真相 。病人或家屬,醫生和醫界,都要先認識靈體與靈學,才能更正確地面對疾病與病痛。

【本宮真實案例】

吳先生常常有在關注宮內資訊,嬰兒時期免疫力比較差,有時感染病菌,一發燒就好幾天,嚴重高燒不退生命會出現危機。

第一天:滿二個月大的兒子身上出很多疹子,持續發燒38度左右,帶去附近診所檢查,醫師說必要轉送至大醫院檢查住院,去了大醫院住院觀察著。

第二天:醫院的數據從早到晚都是高燒37度至38度在走

耳多流濃有霉菌感染,身上疹子是蕁麻疹,並抽血檢驗,抽骨隨液檢驗,檢驗是哪種病菌,事態嚴重想說不行,一想到三清宮有在處理,就問一下裡面師兄該如何處理,於是.師兄覺得事態急,拿著資料請師父查明有無影響或是干擾的狀況,師父查明指示嬰兒的狀況不樂觀,要處理不簡單,不是開藥符去就能好的,可能隨時都會被帶走的狀態,師尊指示必須馬上來宮做一場法會才能穩定。

師尊指示需準備一個新的香爐,四種水果,晚上約時間來辦理法會。

夫妻看見小孩這麼小非常無奈,也必須將工作停掉,非常擔心,心情也很難過,這麼小就要承受病痛,還是希望寶貝能趕快好起來,像一般小孩一樣活潑健康長大就很感謝上天。

晚上吳先生夫妻來到本宮祈求師尊辦理法會,擺壇時

師父請護法金尊與神器擺放著,師父開立一張大靈符

過程中由師尊執行法會,大靈符蓋上新香爐中,擺放在太上道祖師尊前保命護佑著,師父指示半年後再來拆開,因目前狀況必須保護著,不能出事或是隨便被帶走,師尊會護佑半年等穩固了,就能拆掉這個爐。師父指示慢慢會好起來,不用擔心。

第三天:整天的數據還是發燒37度-38度上上下下

轉到隔離室,耳多還是流濃,身上還是有很多疹子

晚上夫妻在前來讓師父處理,師父加持拿著法器處理

師父指示會好轉不用擔心、沒什麼問題

師父指示來處理這命真的是撿到的,不然真的會連命都沒

吳先生祈求道祖師尊保佑能趕快恢復健康。

第四天:吳先生告知醫院數據昨天晚上11點就沒發燒了

整天開始有了穩定無發燒現象,耳多流濃也沒了,

身上蕁麻疹也剩一點點,藥效也有差

醫師檢驗是PE菌 EV病毒才導致這樣情況

『主要是葡萄球菌感染需打針無口服藥

其另ㄧ種菌及病毒用口服藥即可』

必須在住院幾天觀察,醫師安排檢查器官有無受到影響

第四天至第十天都是穩定無發燒現象,超音波檢查器官也無異常,如發燒超過五天就要檢驗川崎式症,真的好在即時有來讓師尊護佑著才無大礙,平安健康最重要再多的錢也換不回。

第十天出院非常健康,道光普照護佑與會善信身康體泰。

這案件真的非常緊張,師兄師姐祈求著師尊小小生命很心疼,非常感動的案件有了圓滿的句點,人生還有什麼可計較的呢。

天醫博士 砭石小吏 散藥靈童 密運九轉芝英

五色神藥 布散經絡臟腑之中 救療生前榮衛之病 即使上件亡魂 宿患清平 沈瘋痊癒 精神復舊肢體潔清 受化更生 以為效信正薦正魂 參真受度 領福生方 超凌仙界 得道消遙

人生,每個人都會有災難,想要平安、健康的生活,

要「心存善念,真誠待人」,不用虛情假意,去做任何的好事,不有貪求心,是做給某些人看。

善念、善言、善行,天會降福。

邪念、淫念、邪行,不正念頭,

是會遭遇不好事情災難。

祈願:

道光普照護佑與會全體善信身康體泰

願道祖慈悲 保佑您 ! 闔家平安 福運雲集~

祝福大家吉祥如意,順心愉快。

※多多轉貼,利益眾生,功德無量。

2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