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太祖 三清宮「112年 順天會-愛心救濟米」

~救濟米發放總數1280包白米分配~

※本宮104年【道祖師尊】有旨需讓信眾『捐獻白米』,玉皇上帝祝壽慶典、師尊降下『祈福法會』加持白米,將名單稟報上天後其功果迴向發心者。發放白米–信眾愛心力量共同關懷低收入戶,育幼院,弱勢團體… 等,實際愛心關懷無私奉獻,一點一滴累積而來善的傳遞,用行動奉獻一份愛意給我們周圍的人。

救濟米全部訂購已送到『太祖廟』祝壽慶典位子不夠,暫時安置倉庫擺放,莫輕善小如粒米,匯聚點滴成大愛,以智導悲布善種,福慧圓滿用心!

再次感謝十方大德踴躍參與支持發心,用實際的行動為關懷弱勢盡一份心

2月18日 (六):【配合區公所通知發放愛心白米】

捐獻弱勢家庭 200戶 愛心米,每戶三公斤 白米二包。

(總共400包米),由本宮 太祖 三清宮 發放本區淵西、淵中、淵東、佃東、佃西、公塭、海西、海東、溪心、南興、原佃、長安等…12里低收入戶.每戶白米二包。

3月12日(日):前往關懷二大弱勢團體. 二部落獨居老人

救濟米發放單位: 400包白米

一、台南市私立弘能家園 – 林先生

台南市北門區文山里二重港257-8號

二、彰化縣私立聖智啟智中心 -侯主任

彰化縣溪州鄉中山路三段512號

發放深山部落: 280包白米

一、南投縣國姓鄉大石村-楊村長

二、南投縣國姓鄉北山村-劉村長

剩下200包白米至學校與弱勢單位作關懷發放

祈求各地清淨,合境平安,社會安寧,善信出入平安

救濟低收入戶,育幼院,弱勢團體…等讓社會能受益受惠~

本宮執行愛心關懷弱勢,沒有賺取任何收入,需支出資金去協助、團體發放物資、人力、車、餐費、團隊雜費、物資提供、關懷支助、名單呈報、單位聯繫、報告信眾、實在的募集、落實執行、拍照紀錄!

※莫輕善小如粒米,匯聚點滴成大愛!是我們愛心救濟米活動舉辦這幾年來最好的體現~

發心-每包白米3公斤【功德金150元】數量不拘,行善的福蔭不在捐獻多少金額,而是我們的善心,有心一包亦是無上功德。【福田一方邀眾善同耕】

活動紀錄…等等相關訊息皆會陸續po出,歡迎關注台南.太祖 三清宮 粉絲頁或社團資訊喔~

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