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太祖 三清宮「雷王老祖神令」待捐啟事


本宮神旨『雷王神令』師父開符,製作銅雕,獨一無二,道祖師尊指示雷王老祖神令對宮很重要,天尊濟世眾生,全都需要雷王神令來化解眾生事
道祖師尊指示,強調必須常拜「雷王神令」,可自備供品來參拜,神格高階,必有保佑與化解眾生事,眾生拜必有福氣!
「神令、神聖、莊嚴、可貴、天尊、賜福」
要領旨令~需要上天的審核,太祖廟必須ㄧ輪的考驗通過,才有資格降旨,神聖接旨需要儀式,師父依照『道祖師尊』所指示樣式製作,神明指示要多大旨令、要什麼樣式、要加什麼、要改什麼、要怎樣呈現方式都由師尊指示所打造出來。
特別神奇的是~道祖師尊在令牌加上【大鵬金翅鳥-護法神】這我們都想不到的事情,一切遵照師尊指示,手工銅雕、鍛造打造、安金上漆-工藝,非常厚重,莊嚴呈現,獨一無二,高達130公分。


此~ 『雷王老祖– 雷王神令』,道場師尊所需
全手工鍛造銅雕,安金上漆【緣金 35萬】
讓70位善信大德發心認捐,『每位 – 五千緣金』
太祖廟-降旨,非常重視,神聖的任務。

『今日發心種福田、日後子孫得福報』功德無量。
前世修來今世受,今生修積後世人。
三世因果說不盡,龍天不虧善心人。
道門中福好修,一文喜捨萬文收。
植福得善果,福蔭子孫,德澤千秋。

可登記父母親名,祈身康體泰
可登記小孩子名,祈智慧通竅
可登記公司行號,祈財源廣進
可登記往生者名,祈冥福極樂

行功立德,助道興道。廣植福田,永傳於世永受道祖恩光庇護~
最高神袛-『元始天王』聖地,意義非凡,目前工程建設艱辛籌備中,期盼十方信眾伸出援手,您的發心必定可流傳永世,功德無量,感恩!
艱辛聖業這件大功德、可利於眾生、讓神佛使用的聖地,一路走來,非常感謝大家的鼎力相助,所有的發心與護持,都是給太祖廟繼續往前的氧氣,都是在灌溉這棵將庇蔭十方大樹成長的養分,謝謝所有發心善信大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