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太祖 三清宮 【 高大魁武–護法神 】

非常多案件信眾困苦、經濟很差、跌到谷底的,師尊有指示必要去陽宅勘查化解、師父都是『免費、不收費』去扶持信眾不管多遠,有困難來請示師尊的信眾也免費幫助您,本宮還有些包紅給信徒度過難關案件很多。“慈悲濟世”

每件陽宅淨化時,出發前師尊都會指示拿什麼法器、物品、哪個神爐,師尊早知道用那些法化解這些部份,會拿的法器或物品我們職員都是不清楚的狀態。一切遵照師尊指示走!

到了現場才知道師尊的用意如何。

🎊{有次案件中}

出勤任務通常都是杜師兄會載師父前往勘查地點(固定的),要出發前師尊就指示今天杜師兄不用開車,讓高師兄開車前往(原先沒要開車的高師兄想同載就好,想說師尊指示了、好吧!大家沒想太多),到達陽宅時,師父查看神位時就指示此神位位子必須移動重新裝釘才能處理化解,剛剛好高師兄開的車裡面全是工具很齊全,【這太神了吧】,師尊連車上有工具都知道,沒開來要去哪找工具來拆,就把神位裝潢的拆下又重新裝釘上師尊法事非常圓滿。『原來師尊早就知道』

🎊{有次案件中}

前往大工廠出勤任務,通常師父到神明就到,不用請神什麼儀式或是燒符請神都不用,自然神就來,主家有一位外勞非傭是請來顧媽媽的、於是他在旁邊看要幫忙什麼,一開始職員準備擺桌、法器、淨爐點沉香、毛筆、墨汁、符紙就定位。

師父開始辦法事時,〔護法神降臨〕,開始收磁場上的陰氣,在旁外勞非傭看到就說有很可怕的東西、頭開始暈暈、不舒服,主人說形容看看,妳到底看到什麼了…於是她形容,身材高高的臉上很多花紋(有兩個)、很可怕、在場說出看見的樣貌。

其實職員就知道他看見我們道教本宮護法神尊,臉:花臉、高大魁武,這是本宮上天護法之神,專門除陰制煞,本國的道教神外勞非傭是沒看過不清楚,外勞非傭當下頭開始暈、不舒服,因為護法神氣場強才會這樣,這時她看見《高大魁武護法神》走到她面前拿東西敲她頭(就暈倒過去)主人就趕快帶離現場,因為外勞看見護法神在辦事情,不想干擾法事就敲暈她,因這工廠有地靈陰氣在干擾,必須收除乾淨並磁場上化解做轉化,由天界護法神降臨辦理法事,工廠得到平靜、事業越來越興旺。(事後主人問師父說外勞非傭有沒有要緊,師父說沒關係慢慢就醒過來)

無形界看的到神明不容易,真實空間有神的存在證實了這一切。

📌先天本靈修行過的修行者

【先天法】→ 先天就有的靈感、感應、靈通、天眼

由主神法術教導、傳授,大多前幾世修來的

本靈需要幾百年、幾千年、幾萬年的修行得來的先天靈

道脈不同,上天神降法皆不同,{道法幾千萬種}。

在小時候或時間一到自然有能力感應的到,看見無形界事物,(並無追求過靈通),有事快發生時都感應的到。

🎊這能力是需要去扶持眾生之事或處理仙佛指示任務

包含了度化亡靈、孤魂、眾生被無形影響之事

得到了這些能力背負了很多重要責任,修行者的自我心態,正道觀念,都必須要磨練出來,是辛苦、艱辛的歷練、無私奉獻著,並無貪圖哪些才來做的任務。

心念上做超越,修善不執著善,佈施不執著福德、功德,由慈悲心慢慢轉化煩惱心,進而達到真正的『清淨心』,如此的作為,人品(品行&操守)、心靈、人格、靈格,就能夠向上昇華與進階。

凡是秉持著正心正念的態度為上蒼辦道、弘法再加上本身不斷的精進、提昇~而所接引來的絕對是真神、正駕!

【無量道光 元始天尊】

歡迎十方善信大德結善緣

※多多轉貼,利益眾生,功德無量。

FB粉絲頁 搜尋: 台南‧太祖 三清宮

願道祖慈悲 保佑您! 闔家平安 福運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