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太祖 三清宮 【 道心考驗 】

為何學道、修行、靈修,須要經歷「學、修、行、證、悟」的修行階段!

藉由學修、歷練、考驗、磨練的種種逆境,學道修行人才能逐漸的開發潛能,這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開啟智慧』。但是,智慧是無法依靠他人來給予,而是必須努力向道學修精進,積功累德,累積足夠的能量開啟潛能,開啟【智慧】。

跟隨道祖師尊的心都要很堅定,還要有強烈的意志力。

考驗著我們行道的心

考驗著是否放棄的心

跟隨道祖師尊不是這麼簡單,考驗必露出原形心性,磨練著我們內心深處。

考驗我們最在意的人.事.物、親情、友情、名利、錢財、事業、小孩、父母、誘惑、貪。越在意越是受傷害。

心會考驗到有所苦,哭泣、難過、心境只有自己知道的感受,師尊早就知道,安排這過程讓您領悟其中、體會,行道之路必要的。

考驗才能浮現所有

考驗不過的人早就離開或放棄修行

考驗中想離開時,能夠給我們正能量的只有同修者互相扶持,互相拉我們一把才能回頭,有能力判斷的方向、轉念繼續走完這條修行之路。

旁人可能感受沒有什麽,但是自己覺得這心境是困難的。

雖然很艱苦、考驗到你真的想離開念頭,但是堅信、堅持到底、要有信心,我們往回看關鍵都是自己的選擇!

一切念頭, 和端正個人之行為, 並且要深信大道之寶貴, 如此才會產生信心而永不退縮。

這關過不了,你的道緣就結束。

你過關看見的是未來,每個人都有劫與注定的關卡,有些必然要走的路,相信大家回頭看看自己盲目的一時,是否成長很多,看見的事情是否又更寬心了。

有些事情上天神明不會指示太多。其實早都知道了!

都要時間才能證明一切,說破你就不會有所考驗、歷練、苦煉,領悟真理。人生就像心電圖一樣、起起落落、才精釆、才能體會酸甜苦辣⋯⋯如果心電圖一直條、人生絕對死亡。

該是你的跑不掉

命中注定躲不掉

唯一可以化解的

轉化過程讓你承擔的起

在苦海中修行…吃了苦、受了氣,不怨天尤人,「更要懂得自我反省、時時檢視自己」。要知道 『任勞不任怨,無功。任怨不任勞,無德』。如此,想說服眾生走入學修就更難。進入法門學修要確實做到「安份守己,克盡職守,各司其職,使命必達」。

「學道修行必需先修練自己的心性,立願了願⋯圓滿自己的願力, 修福修慧⋯累積福慧資糧」。只要竭盡心力去播種, 怎麼栽⋯就怎麼收獲。當然學修:「學道、修行、靈修」並非一天.兩天,一年.兩年,而是一輩子的終身大事。

修行者在學修方面,要堅持到底,縱然遇到任何困難, 也要有一顆堅定不動搖的道心,不可像無根草似的⋯遇微風細雨就飄然而去,,也不要半途而廢,升起退道心,否則就前功盡棄, 後悔莫及,尤其修辦道者更需常保一顆永不退轉、堅定不移的道心!

辦道並無輕鬆之事,必須捨去很多、並無所求,心念上做超越,修善不執著善,佈施不執著福德、功德,由慈悲心慢慢轉化,人品、心靈、人格、靈格,就能夠向上昇華與進階。

《一日修來一日功,一日不修一日空》

帶天職者,除了要歷經人事外,另還要加上神事,要完成神明救世的任務,實在是不容易,除了盡人事外,還需要盡神事,所以會歷經很多的考驗與磨練。

【無量道光 元始天尊】

歡迎十方善信大德結善緣

※多多轉貼,利益眾生,功德無量。

FB粉絲頁 搜尋: 台南‧太祖 三清宮

願道祖慈悲 保佑您! 闔家平安 福運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