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太祖 三清宮 【 護法神–擒拿陰靈 】

本宮獨特地方辦理過無數信眾,特別陰的、卡陰龐大、被放符、被放陰兵陰將、陰靈組織龐大、動物靈、山精鬼魅、降頭法。不管有多大能耐,只要是影響人類為非做歹的,來本宮祈求三清道祖師尊幫助,道祖師尊總是降天法把所有的陰事除根,不管你是神明犯錯、放符法危害、放陰靈、卡陰卡精、勢力龐大陰靈,師尊都是二話不說的通通收除掉,再由師尊審判。

本宮大旨令就是專門【除陰制煞】,不管多兇都能收光光

蠻多信眾跑了非常多宮廟,也有跑到沒人敢處理的,透過網路了解找尋到《太祖 三清宮》與師父結緣,從最不好時都扭轉命運。沒有收什麼錢也要拼命的幫助你到底,因為這是我們專門的職責。

要辦理嚴重陰事、龐大陰靈、被放符、被放動物靈

說實在一點,要替你拼命的誰願意,錢不多誰願意

靈乩能力不夠的,是不敢處理的,因為自己也會受傷

主神不敢處理就只能處理表面,無法做根治。

嚴重情況靈乩硬要辦理,神明能力不夠、也有被厲害陰靈抓走的案例過。

【被放符時】,如果神明破祂符法對方也會知道,馬上就會派龐大兵將前來開戰,你的勢力無法抵抗當然可想而知,

連動都不敢處理。

《太祖 三清宮》請示道祖師尊都是隨喜緣金包含化解處理

本宮辦這麼多陰事,【沒有在燒金紙的】,有在走宮廟的師兄師姐都知道沒在燒金紙你宮撐的住嗎,都很好奇,辦事不用燒金紙怎可能辦的動。

像一般宮廟神明都有兵馬在像軍隊一樣都要燒很多金紙做使用,才能夠維持龐大兵馬,處理事才夠力。

《護法師尊對抗危害組織》

前鋒由玄天上帝帶領三十六官將護法,護法神:降臨都是花臉神氣很重,面相比較兇,擒拿陰靈組織,再做審判。

本宮已辦理台灣各地無數信眾,每月400~500眾生,已辦七年之久,【師尊指示不用燒金紙】,每件大案件都是扶持成功圓滿,所有的神蹟都在文章裡,有沒有能力看了就知道,訴說的一切都是真實案例,真實呈現無添加效果,一五一十呈現給找無方向的信眾、可找到方向不在受苦、正確道場、道教真正含意、理念,所有資訊都透明呈現而不害怕,有緣一定會來道場中與三清道祖師尊結善緣。

處理聖務過程,常碰到一些信眾說

去哪便問都說【祖先糾纏或冤親債主討報】

導致家庭失和、小孩不聽話、生意失敗、病痛纏身折磨、醫學查無病因…..等等

信眾有時都會問說是否祖先糾纏或冤親債主討報,師父查明後根本就沒有這樣的現象。

通常所謂的煞氣所致、風水煞氣、流年運勢、家中神位磁場不佳、自身的磁場氣場的弱等、敏感體質狀況、陰氣卡身、迷信亂請東請西回家磁場干擾、濁氣等等,各式各樣形式皆有,靈乩辦事者,不知不明不懂的,全歸給四個字【冤親債主】

很多人不順遂就往冤親債主來想,去問事、辦些法事化解冤親債主《解因果》的相關儀式,燒些紙錢就能從此解決了,千萬別以為….這樣真的能化解,如果心存此念那就大錯特錯了。

冤親債主祂是領了天令、地旨才能來到陽世間討債,神佛遇到了也不能干預,神佛能做的是扮演-協助化解冤親債主的干擾與討報,但也不能完全化解,只有自己才能真正化解冤親債主之因果業力,神佛雖然不能干預…

但是我們可以請神佛來為其做主-請冤親債主暫時 – 休兵

讓我們好好修行,再來必須-向冤親債主做深層的懺悔,當我們認真地修行之後才有機會行功立德,就有了『功果.』,也懂得『迴向』,才有機會化解積欠冤親債主的因果討報。

他們不是要我們辦法會【燒紙錢】給他們就可以【化解】.

尚需要你有認真的懺悔心.誠心.恆心

反而是要的是我們做功德還他債…

在請神明作主幫你來調解解冤釋結候..

要花大把錢財請宮廟化解冤親債主之事,不如把錢佈施出去做功德還來的有意義。

以道為尊、以法為存

天地良心、日月為證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然生自法、法出應受、受者正法。

【無量道光 元始天尊】

歡迎十方善信大德結善緣

※多多轉貼,利益眾生,功德無量。

FB粉絲頁 搜尋: 台南‧太祖 三清宮

願道祖慈悲 保佑您! 闔家平安 福運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