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太祖 三清宮 【 神通厲害?做人呢! 】

道教千萬法降、天降神靈,修行者學習方式,由不同神靈、神脈指導修煉 、無對錯不批評談論,一切修的是心性、領悟、體會。

有時間談論別人時不如做些更有意義的事,當別人在為了自己宮務、為了主神的信念堅持護持,辛苦的扶持眾生,外人是無法體會的,道修都會覺得自己比較厲害,然後呢?

需要做到給眾生安心感並不害怕,眾生之苦又是幾千萬種、誰能體會呢!無貪無私奉獻眾生、實實在在、問心無愧

服務神佛、主神在辦事,一樣就是如在地府或是上天在神佛旁處理聖務一樣,沒有好的心、怎負責神務呢?

一邊做在一邊造業,你覺得神佛會選你在身旁做事嗎?

師尊角度看盡人生百態,有苦才會來,扶持眾生體會與領悟深,感受到人生沒什麼好計較的、要的是放下、要的是力量往上走、要的是重生、要的是單純的生活,才知道什麼是心寬、幸福、知足、珍惜與感恩。眾生之苦為己苦,就是慈悲

懺悔是必要的、觀看自已心是必要的、改過是為了自己。

有些人認為擁有神通的人,才叫做厲害,自認這才是真正有能力的人,甚至認定他因為這樣才會跟別人不一樣,但過於“貪求神通”的顯化,最後甚至忘了~修行最重要的是要學習調伏自己的心性,觀念正確,言行與行為才不會偏差(脫序)

貪求神通者最終還是會被神通(魔通)所操控,自己被魔靈玩弄在手掌中還不自知,從沒審慎評估~前來提供訊息的是正神還是邪神,因為邪神精通幻術、幻境,瞭解人們的貪求心,導致欲望無窮無盡,靈性無法覺醒,沉迷在神通(魔通)當中,而永遠無法跳脫。

宗教給予的是溫暖與信念突破萬難、克服一切

其實法就在心中,自我就能展現,扶持旁人有天終究會回到身旁,有好的修行、氣場自然強、磁場旺法就大、這不是幾年就能得到,是必須非常辛苦的去做好正道這條路,幫助過無數人、幾十年累積而來的。很多人說修行很苦。

是很苦沒錯走對了方向自然就會看見晴天。

走錯了方向就會越來越刻苦。

以道為尊、以法為存

天地良心、日月為證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然生自法、法出應受、受者正法。

【無量道光 元始天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