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太祖 三清宮 【 神職人員–審核 】

文章一字一句,由本宮辦理過的案例中呈現,我們從師尊案件中學習、加強學修,找尋正知、正念、正觀,道祖師尊並不會教導人類如何去做與有什麼原理。只能在案件中找尋真正理念,法門中觀點推行,二十幾年扶持社會大眾~萬件案件中腦海裡隨時詳細記錄著,並證實有效的轉變,領悟其中道理,把真實的一面敘述。

師父先天法三千六萬種,每件事都有不同法去破解與處理,

師父先天法起身,神職人員都非常艱辛,二十四小時隨時都可能有狀況會發生,包含信眾緊急狀況、隨時師尊指示就需到外地執行任務,一方面還要生活工作養活自己。

並非輕鬆與隨便就可以護持的,神職人員還是必須被天界審核、考核、從磨練中學習,相信真正帶天命者都是有所經歷,這些種種苦驗只有神職人員瞭解,宮的起步什麼都沒時,如何堅持把法門中理念傳遞人心呢?唯一還是一步一腳印。

神職人員有這樣的能力,不是二~三年就能飛天鑽地,說的很厲害,有絕大多數的神職人員會晚景淒涼,其主要的原因就是承擔到太多眾生的共業,也就是擔到眾生的「因果業障」。神職人員為了消除這些共業,讓為靈界服務的神職人員能夠得到保障…

學道修行除了內心良善之外,還必須得行善積福、廣植福田、行功立德、積累功德以備不時之需,以功德來做為修行人的後盾資糧。因為唯有功德才是幫助他人處理無形事,以及幫助眾生靈療的本錢,本宮剛開始起步《十五年來》師尊指示不收紅包,不收費的執行任務,師父還是要修行,正道扶持眾生,讓天界認可審核、考核通過才有資格出來,服務社會大眾!

神職人員經歷過的壓力不比一般人可感受,有些事不認同就會開始批評,或是宮中忌妒產生分派,或是要去為了權利而去攻擊,或是貪念產生偏差觀念,或是道修中比高低誰厲害誰強大,這些種種都是考驗人心與磨練,心中正派的神職人員會想我所做的沒害過人,都照神佛指示為何還這麼苦?相信很多都有這樣經驗!

道法降臨此地所有法門都有一定能量與大善去扶持所有眾生,法門中都有我們不瞭解的情況,不做批評,閒談莫論人非,真正修德好的人是精進自我、懺悔自我、不說是非、多做少說,善行默默扶持著,辛苦維護自己信仰,堅持到底、堅強意志,相信都有所收穫的。

判斷力的準確度則是需藉由已證道仙佛的經典、大善知識、文章⋯等等,俱足正面能量的能源,來補充靈性的資糧,有了經典、道書、善知識做為學修的依循與依據,便比較容易增加本身的判斷力,與增加訊息準確度的提昇!

締造真功德是在於自己的發心,不是用外在的行為來作為判斷。一切都是須一點一滴的去落實在利益眾生的付出上,如此才能累積無量功德。這唯有踏實修行的人,可以慢慢去體會與明辨之。只要有心,就可以覓得真道修行,這是無上之福德!

行使該盡的『本份』、行持該累積的『功德』、學習『助人為善』、學習『放下自我』、戒除『一切壞習慣』。所以說,人人皆可修行,人人也皆在修行修道。

以道為尊、以法為存

天地良心、日月為證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然生自法、法出應受、受者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