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太祖 三清宮 【 五百年蜈蚣精傳奇 】

訴說這起案例非常嚴重,讓本宮感受到壓力與責任

經過本人同意分享出真實經歷,近期來辦理最嚴重事件

邱小姐在小時候,在鄉下農村長大,當時被蜈蚣精卡身,開始身體不舒服,母親為了這件事找了非常多宮廟處理

但是都無法收的掉,有跟她說來歷 是蜈蚣精已修練五百多年,有法力所在。

小時候在鄉下玩,看見蜈蚣感到奇怪的是 .蜈蚣看見她,都會自己轉彎往回走,因體內蜈蚣精是王的關係。

2 3

長大後跟朋友聊天時,體內蜈蚣精都會說出很神準的指示,讓一些朋友也嚇到。

邱小姐知道這是不好的,也開始找宮廟要處理這件困擾已久的事,其中印象深刻有間宮,求助他們處理,所有師兄師姐吐、拉肚子三天,不敢再處理,打電話也不敢接,去宮請他們處理也騙她說全都出門不在。

4 3

還有一間宮廟,宮主請她坐著要收時,她感覺到蜈蚣精一直在吸宮主的氣,辦理到第三天,宮主倒下住院,還被宮主老婆罵,邱小姐也很無奈。

看見一間非常大間宮廟,在台南想說這麼大間應該穩的,道長都穿得非常莊嚴,有分階層,入道學法都必須繳費才能進入,讓她靜坐開始 走進靈修法門,宮主讓邱小姐拜他為師可以護佑她,在團體裡面有著幾百位師兄師姐,蜈蚣精很不服氣嗆宮主說

【是你要拜我為師、不是我要拜你為師】

宮主很不甘心,開始放符與放陰靈想逼出蜈蚣精,這時開始,身體不舒服生病,胃痛去看醫生,醫生都會加開精神科藥物,她覺得都沒有精神異常為什麼都要吃 晚上睡覺都有陰靈來干擾、掐脖子,她知道是那個宮主在放陰靈干擾她,想說這樣下去不行,便開始找宮廟處理這樣狀況,找了非常多間宮,也都無法根治,求助多間宮廟都處理到不敢處理。

這樣的日子經過了十多年,被宮主放陰靈在體內十多年加上蜈蚣精,痛苦過日,一直無法好好睡覺、無法工作、也找不到真正可除根的方向。

經朋友介紹,某天接近半夜,本宮接到緊急狀況,邱小姐母女非常難過,一直求師父救她,身體非常癢、一直想吐、寒冷、頭腦空白、狂打嗝,難過到快死。

本宮師兄也請她過來一趟,想說師父收一收就會好轉

邱小姐訴說從善化騎車來宮過程只剩一支眼睛看的到而已。進到宮時突然蹲下,歇斯底里說很難過,還跟女兒一直在哭…

師父收的時,就發現有一些陰靈,在干擾她們,

馬上開壇辦理法會,由護法神降下,師父開臉,拿法器,抓拿陰靈,發現對方是有組織勢力,根源還要去追。當天師尊護法神降下法會處理完畢,恢復正常還有說有笑。

【接下來的日子,這才是開始】

師父告知邱小姐如每天有不舒服就快來宮,要把對方放的陰靈勢力全收掉。

邱小姐每天時間到就開始不舒服,晚上睡覺也看的見

陰靈來掐她脖子、干擾到都無法睡、寒冷,有次睡覺時看見本宮玄天上帝與護法神在跟陰靈對抗。

2 2

不舒服跑來給師父收時,師父開靈符,寶劍做法事

需將體內卡久的陰靈要收掉時,突然顯現女陰靈,

開始哭了起來,說她來卡她身也是被逼被控制的,她也不願意,求師尊別在用符燒,用劍逼她,師父也是把她收掉。

讓師尊帶走審判,身上侵入體內的陰靈不是只有一個,是很多,還有放動物靈,所以常常身體很癢,師父將體內卡的一件一件都收掉,這需要好幾天的時間處理。

這樣情況處理快一個半月,對方宮主跟邱小姐說很不甘願,我放的靈都被收光光,還沒有人可以破他法,收他放的靈。

師父將體內所被放的陰靈、法全破除,收除掉

穩固邱小姐靈體,才不會受到影響與控制。

一個半月時間幾乎每天邱小姐都跑來本宮處理

收除時師尊還要讓身體恢復不然身體會承受不了,宮廟放的陰靈已被道祖師尊處理完善。

每天師父與師母都有壓力要把這件事處理好。

身體比較恢復時,師尊要來處理這五百年蜈蚣精,開始師父每天開靈符,天降法又進階一層,開始用化符火煉把身上淨一淨,邱小姐會想吐、吐時我們看見的是口水之類,但是她看見的是黑汁,師尊法是把體內蜈蚣精氣逼出體外,這過程在處理時師母站在旁都會被傷到,也會身體不舒服幾天,每天消耗一點經過兩禮拜時,大師尊降臨把蜈蚣精收出體外,邱小姐感受到像人死亡時靈魂抽離很痛苦的感覺,但過後就好了也感覺輕鬆很多。

邱小姐體內侵占久,靈體會感受到與夢到。

5 3

看到蜈蚣精被師尊收出體外,師尊用很大的鐵鍊綁住,帶至地府一間很大鐵牢裡關著,已幻化人形很高大,但臉黑黑的,在鐵牢內懺悔著。

蜈蚣精修行五百多年,法力都比一般神還高,最難處理的事侵占體內久最不好收除,再來還被不肖宮廟放符、放陰靈,導致雪上加霜,父母因這件事從小找遍宮廟處理都沒有結果,父母長久擔心已生病,找四十多年才找到太祖 三清宮 化解此事。

再來往後日子都是讓師父收穩定本靈,恢復正常體質。

邱小姐常常來宮樂意分享她經歷過程,真的很感恩也很開心圓滿,救人不是為了錢才辦事,是要讓一個人從苦難中脫離得到人生光彩,才是師尊辦理聖事【濟世利人】的含義。

只要有心在嚴重的事都是可以處理,師尊是有能力護持所有眾生之事,不管是有組織的陰靈、動物靈、山精鬼魅、修練已高危害人間,都是專門處理,還沒遇過道祖師尊收不掉的陰靈、精、鬼魅。

辦道真的有這麼容易嗎?在現今社會很多人,還是想追求神通、開天眼、感應、通靈、能知道無形事、享受著不一樣的感受,享受著神力,讓外人崇拜感受,一年就開堂辦事,當然辦事能力不足、是要背負著信徒業障、還有陰靈的討報、陰氣的干擾,導致很多越辦事越出狀況、家庭妻離子散、身體健康出狀況、事業出狀況、運勢走下坡,慘的很多、擔不起所有眾生無形事。

6 2

※師父修行默默為著眾生付出了二十五年!

還是努力付出著,修行無捷徑,堅持到底。

以道為尊、以法為存

天地良心、日月為證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然生自法、法出應受、受者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