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太祖 三清宮 【道業–艱辛歷程 】

辦道真的有這麼容易嗎?在現今社會很多人,還是想追求神通、開天眼、感應、通靈、能知道無形事、享受著不一樣的感受,享受著神力,讓外人崇拜感受,一年就開堂辦事,當然辦事能力不足、是要背負著信徒業障、還有陰靈的討報、陰氣的干擾,導致很多越辦事越出狀況、家庭妻離子散、身體健康出狀況、事業出狀況、運勢走下坡,慘的很多、擔不起所有眾生無形事。

一心追求過程中,這時本靈已非常敏感情況

頻率上已與外靈頻率接近,有所感受著

漸漸開始,感覺的到、聽的到或看的到無形的事物時

自己的本靈頻率與外靈是一樣頻率時

外靈也想修行,會找到同頻率的依附著

到底是誰給的訊息?有經過上天認證過降下的神靈?

從古至今每位修行者, 都必須經歷重重的考驗與磨練, 才能得以成就正果, 正所謂: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既然是真道必定會有障礙來考驗, 既然我們要學道、修行、辦道, 就不要怕考驗與磨練。

俗話說「玉不琢不成器, 金不鍊不值錢, 人不學不明理。」如果學道、修行、靈修沒有經過考驗, 風平浪靜的與常人又有何異?就因為有這些考驗在前面, 等著我們去面對去闖越, 雖然會有困難、苦磨⋯⋯

但由於有困難才可以激勵我們~精進不懈怠之心智與鬥志, 如果一個人未經挫折失敗, 以及種種的障礙, 來加以考驗與磨練, 在道業上就不可能有所成就。

【師父修行辦道經歷】

※民國83年

師父就在家中靜坐,可感受神明降下通眼、耳、口

過程還需要一段時間,開始可與神通靈

起初師尊指示製作〔三清道祖〕畫像來拜

一開始通靈問事都是未開口狀態,只讓親友,鄰居問事由沉粉倒在神桌上寫字狀態,通靈問事速度不是很快。〔也沒有什麼法〕

※民國86年我才國小3年級,那時師父就開始忙著救濟,道祖降下開始辦事,師尊那時還沒指示開放讓外界請示,只辦鄰居與親朋好友,那時師父出門我就要跟著出去

記得常常半夜快天亮才到家,隔天師父一樣工作,我要上學

有次案件中:因家中無緣無故不平靜、不平靜到女主人在家中煮飯無緣無故被火燒傷身體百分之六十燒傷,那時師父朋友介紹因緣際會下,請師父去家中查看有無問題,早期都是師父一人在處理聖務,無信徒幫助情況都自己跑,主人家中神位拜差不多十幾尊神明,因為不順就去問就去請神尊回家拜,導致家中拜的都不是神,都被陰靈入侵神尊,導致越拜越嚴重,民國86年左右辦理聖事都是在晚上11點左右師尊才會降臨,去處理這神位又很陰,師尊降下這時的法並不是這麼多,都是要慢慢化解處理,處理好都半夜3點左右了,處理速度也沒現在這麼快速。

回到家都凌晨4點,這樣處理三次才算圓滿、信徒要給我們紅包,師父都說不能收,師尊告知的,師父也都遵照執行,隔天師父一樣工作,我要上學,還是要面對現實生活。

這樣的情況不是一次是時常半夜回家或是天亮回家。因為師父與師娘都要工作完有時間晚上才能去辦理聖務。

※※【師父沒收任何一毛錢在自己口袋。】※※

※※【說出來真的是很艱辛萬苦的歷程。】※※

創立本宮是師父與師娘,師尊指示雕刻金尊.神桌.法器一開始都是自己花錢,到了中期才讓信徒自由認捐不強迫植福。

※民國91年經過8年修行過程中,師尊有指示須閉關100天,師父這100天睡神桌前(不能吃飯,只能吃水果、喝水),這過程就有二次閉關經驗,吃素8年之久。

※從民國85年開始辦理到民國100年期間都【沒收費】

【15年期間師尊指示不能收費,不能收紅包,完全沒收過】無貪過,金尊與神法器 都是讓信徒自願捐獻

師父扶持過無數眾生、慈悲拼命護持著,無所求。

※民國101年才開放網路讓十方信眾來本宮問事

目前師父符與法,每人狀況不同就需不同符與法來化解

辦理法會、除陰事、嚴重問題,處理聖事比以前快速

所有金尊降臨扶持眾生之事,陪伴許多人走過低潮、扭轉苦難人生

修行人首先要達到反省、懺悔、改過, 改毛病、去脾氣、糾正不良習氣, 行善積福, 改過遷善, 更需要有耐心、毅力、堅定不移的決心, 淨化自己的一切念頭, 和端正個人之行為, 並且要深信大道之寶貴, 如此才會產生信心而永不退縮。

「學道修行必需先修練自己的心性, 立願了願⋯圓滿自己的願力, 修福修慧⋯累積福慧資糧」。只要竭盡心力去播種, 怎麼栽⋯就怎麼收獲。當然學修:「學道、修行、靈修」並非一天, 兩天, 一年, 兩年, 而是一輩子的終身大事。

🎊修道做正常人就好

世人總把神通求,神通並非萬事遊,

唯有勤修己之德,方是真正求道求。

【無量道光 元始天尊】

歡迎十方善信大德結善緣

※多多轉貼,利益眾生,功德無量。

FB粉絲頁 搜尋: 台南‧太祖 三清宮

願道祖慈悲 保佑您! 闔家平安 福運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