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太祖 三清宮 【祖先被關押 – 銬著鎖鏈】

服務職員經歷,請師父安神位、安祖先牌位,師父也選良辰吉日、也指示交代要煮飯菜拜祖先用,還有師尊安神位用的素三牲、水果。

📌當天前往時、閻王師尊指示帶了他的法器,閻羅王拐杖法器、閻王淨香爐、令旗、令牌、到職員家中神桌還未組裝,大夥一起組裝完整、擺壇、毛筆、墨汁、開符用的布、點香都準備好,師父開始淨化神位與淨化神明爐,爐內有不好的氣與物品都要先拿掉排除乾淨、讓磁場氣場乾淨,在做安神位、安神明爐法事,開靈符安置不被陰靈入侵,神位已安置完善。

再來是安祖先牌位,準備了豐盛飯菜一桌要給予祖先享用,師父祖先牌位、位子排好、祖先爐安置好時,師父辦法事時地府閻羅王拿著拐杖法器,準備調遣祖先靈來時,怎奇怪都調不來、連一位都調不到,馬上派地府神去追查,追查的真相。

『真的有點嚇人』

回報的神明訴說,主家祖先都被關在一個空間,祖先每位都被手鍊.腳鍊銬著甚至脖子上也有鎖鏈被鎖住,無法脫離。

📌師父也開始詢問追查問題的根源,因早期父親兄弟有再用神明事,另一方面可能由辦法的操作,不知得罪了誰或是非正神正靈所為才把他們每一代祖先關起來,才會導致子孫不是離婚就是事業做不起、父親也是中風多年,子孫運勢都被封鎖住,都滿慘的,早期有去別間宮廟問神,查也說是祖先事要處理你們祖先很困難要二十萬才能處理,當然聽到就嚇到不處理,都不順了哪有錢處理,這件事也就放著。

師父了解後,本宮閻羅王指示:一個月後在重新安神位、安祖先,這段時間要去處理這件事,事態嚴重。

【今天所安的神位都要重新來】

回宮後,在這一個月中,地府神、閻羅王,都在拚這件事,

師父晚上半夜都無法睡,都在辦這件事,每天都快天亮才能睡,早上爬不起來上班還被師娘罵說,都不起床工作在幹麻,師父整整一個月無法好好睡覺,拼命的去把被關住的祖先救出,也必須跟對方戰才有辦法救出。

一個月的日子師父也精疲力盡的,還要辦理每禮拜的聖事、常常辦理完聖事,所有信眾的事宜師父都要坐到半夜才能去睡,因師尊也需要師父去處理與去護佑信徒的所有事宜。

不是說辦完聖事就能馬上休息。

📌一個月後也選良辰吉日,來到職員家,一樣法事先安置神位完善後,師父安祖先時:把神祖牌位打開、師尊看著牌位祖先名子靈必須調來,閻羅王師尊拿著拐杖法器往外看、調一個祖先靈來師尊拿著拐杖法器往祖先牌位做歸位,來回調祖先靈走了八次左右才完成歸位!在來師父開了一張大靈符掛在神位前方可不讓外界侵擾並派神明護佑著,這樣拜祖先豐盛飯菜給予祖先終於可享用的到,也得到了圓滿。

經過幾年子孫也得到平靜、也比較能存到錢、運勢開做什麼事業有人緣有貴人相助。孝親祭祖,根深蒂固,枝葉自然茂盛。事業興旺、家庭興旺、多遇貴人,在於夫妻和睦、陰陽平衡,萬事則興。貴人得進,小人遠離;夫妻和萬事興。

🎊辦理這樣的嚴重法事,道祖師尊與師父都是拼命的去處理

沒有得到什麼金錢【純粹道祖師尊慈悲濟世為主的理念】

這樣的案例在外面沒有二十萬以上誰敢替您拚死拚活的處理

師父常常半夜或天亮才能睡,也是要工作養活自己,沒有拿取宮的錢過日子,神職人員可以做到這樣有幾個呢?

當神職人員不是三年五年就能成事,師父辦理23年之久有比較輕鬆嗎?還是在為了信徒服務著,道祖師尊指示我們就做,這些辛苦的點滴信眾希望能體會並可感恩在心、珍惜當下,護持正道正法的宮廟。

🎊道教認為祖先與我們是相關聯的。對於個人的福祿壽、運途、功德的計算,民間一般熟知以個人為單位者,所以俗語說「個人造業,個人擔」;雖然主要是以個人為計算單位,但道教指出還有另一種較為人所忽略,以家族為單位的算法,此即「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之說的由來。

🎊祖先有可能庇蔭子孫,但也可能禍延子孫。這是說有些人遇到災禍,其實本身是無辜的,是祖上無德、被先人連累的,故對子孫來說是「承」受先人之過,對先人來說則是「負(虧欠)」於子孫。 所以人不應太過於自利,以為自己可以一力擔負所有行為的後果而無所顧忌,應多為家人子孫著想,行事更加謹慎,多多行善,為己為後代積福。

🎊今世歷代祖先,才會有我們的存在。藉由超拔法會發揮我們的孝心,恭請地官大帝赦免其罪,並由太乙救苦天尊渡化拔薦,使其早日脫離苦海,昇天得道,或者轉世投胎,除了避免因歷代祖先的亡魂在陰間受難,而影響到陽世報恩人與子孫們的運勢,同時也可藉由法會使亡魂沾領功德,增加陽世報恩人的功德福報。

凡是秉持著正心正念的態度為上蒼辦道、弘法再加上本身不斷的精進、提昇~而所接引來的絕對是真神、正駕!

【無量道光 元始天尊】

歡迎十方善信大德結善緣

※多多轉貼,利益眾生,功德無量。

FB粉絲頁 搜尋: 台南‧太祖 三清宮

願道祖慈悲 保佑您! 闔家平安 福運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