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太祖 三清宮 【唸經導致家中不平靜】

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唸經的,靈修之時,曾經有建議要多唸普門品、心經、大悲咒⋯等等的經、咒,但卻招引眾多無形界的遊魂聚集過來聽經聞法!

並且間接的干擾到肉體的氣場,敏感的靈異體質,只要經過墳場、殯儀館、喪家、甚至是醫院,都會感受到那些地方的負陰氣場,造成整天昏昏沈沈地嗜睡,

頭暈想吐、頭痛、冷、肩頸酸痛、腰酸背痛或全身酸痛⋯等等的不舒服,這些都是無形界遊魂所造成的負面影響,也是因為唸經所招感來的後果!

唸經與迴向只有一個目的,希望我們與對方都能因為經文裡所提到的佛法、道義而能頓悟、甚至是潛心修行,若是我們不能自悟與潛心修行,念經只是一種例行公事,完全失去了念經的意義,就算是念一輩子的經,也有可能會因為沒有真正修持菩提心性、甚至連人道也不得善終!

案例(一)分享

信徒阿姨:年輕時朋友常約一起捐經文做法會,持續的在做佈施、普渡法會,誦了好幾萬遍經文還有抄寫幾萬次,自己很會拜拜,年輕拜到老。之前走過靈山一陣子。

共生二子一女,大兒子年輕不學好,之後車禍造成一眼看不見。二兒子中風在床。小女兒也是不學好,吸毒,近期檢查出得到咽喉癌。老公目前也是身體不好住院,

來請示師父時就說我是不是業障太深、是不是祖先的問題,為什麼全家都這麼慘,前陣子自己還車禍,肋骨斷了三根,感覺什麼都不順,現在賣衣服也沒什麼生意,全家都靠她自己一人在背負,說著說著很心酸又無奈眼眶泛淚,神也拜了,經也唸了,難到真的就是業障太深嗎?

最近小女兒的事,老公住院,心裡難過,才開始在家又開始早晚都唸經,師父靈通查了一下,家中陰氣、陰靈太多,身上卡的都是長期陰氣影響,是因為每天都唸經又常去宮廟所跟回來家中,眾多無形界的遊魂聚集過來聽經聞法,導致家中開始很混亂,不是身體生病就是出意外或是負面情緒想法,師父指示必須先從家中處理才能完善,需要把家中聚集無形的靈帶往該去的地方,才不會受影響。

案例(二)分享

因大哥車禍受傷無法工作,唯一是家中弟弟又家庭不順無工作,還需養媽媽與兩個兒子,負債過日子,最無助的時期只能祈求神佛的幫助,每天早晚都會去神位前唸經,這樣每天祈求神佛唸經三年家庭都無起色,大哥車禍都住家中地下室房間,身體的傷也是沒什麼好轉一樣無法工作。

因網路上了解本宮,兒子來求助師父,師父通靈查明了原因,必須去家中一趟才能化解,約了時間,師父到主人家中查看時就說地下室很多陰靈聚集,而且早晚唸經眾多無形界的遊魂陰靈聚集聽經聞法,家中負面能量氣場大,本人的運勢都不開、身體也不會好轉,師父先辦理法事,開立靈符師尊將整群的陰靈帶往該去的地方,有些聽久了還不願意離開,神位磁場上也做了淨化,全家中磁場上的轉變,地下室開靈符安置不讓外靈在入侵,圓滿的化解

聽師父話不唸經避免又受外靈影響。

經過半年時間,大哥身體已恢復可以工作,家中弟弟也重新把事業做起,在南科外包商工程也慢慢了建立起來,家庭得到了圓滿順遂。

這些只是其中案例 ,很多人因為唸經導致身體不適的、家庭中出狀況的、敏感體質而受影響、聽到異音、常做夢幻境、負面情緒、身體狀況不佳、常意外、磁場氣場差,這些就不適合在唸經。

如果有正神唸經可以處理掉一些無形事當然就好事,如去大佛堂也是非常正面的,唸經必須感受到好的磁場,正面能量家庭和樂溫暖,那就可以繼續,每個人都有不同磁場能量,必須評估後再執行。

除了修得『正果』!若緣份使然,我們可以做的就只有協助諸位有緣眾生,打好以後要修行的基礎,即協助『修人道、積福報、養德行』。所有宗教、法門等修行方式,都必須以上這三項來作為根基,無一例外,人道、福報、德行未成,絕對是修行困難重重、阻礙紛紛。所以為避免誤人子弟、發善心作惡事,真該三思才是!

凡是秉持著正心正念的態度為上蒼辦道、弘法再加上本身不斷的精進、提昇~而所接引來的絕對是真神、正駕!

【無量道光 元始天尊】

歡迎十方善信大德結善緣

※多多轉貼,利益眾生,功德無量。

FB粉絲頁 搜尋: 台南‧太祖 三清宮

願道祖慈悲 保佑您! 闔家平安 福運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