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太祖 三清宮【 籌備-祝壽慶典 】

籌備,〔包糖果餅乾〕資料核對,籌備聖桌,全體『開會』注意事項,引導信眾、參拜、報到、接洽、服務、說明、協助、指導,太祖團隊精神、分工合作,開始大籌備聖會,擺放素三牲、水果、聖會供桌,職員開始將睡不到幾小時,艱辛護持著!
01 03 05
04 06 07
08 11 13
新春太祖燈、祈福供品、祈福名單、順天會會員祈福法會、大法會科儀、認捐敬獻、愛心捐獻、植福功德名單,師兄師姐已納入名單,把所有項目分類出執行項目,確實掛上名單,道士寫入疏文納入執行法會,信眾好幾百位報名參與活動,依照名單公告核對!
「信徒供品祝壽祈福名單稟報」
「信徒祝壽贊助名單稟報」
「信徒奉點太祖燈掛燈名單稟報」
「救濟米捐獻名單稟報」
「供燈人員稟報祈福」
師兄師姐忙至半夜,籌備所有祝壽慶典,非常辛苦
我們做到《確實執行》核對資料好幾次!
倒數執行大法會~太祖 三清宮 做到確實執行!

《太祖 三清宮》活動贊助募款
每到歲末,宮裡總是特別忙碌,因為我們即將準備太祖三清宮一年一度最重要的【祝壽大典】!!

#一年只有一次的祝壽活動超級無敵重要
#這是可以為師尊付出及感恩的機會
#金額不論多少都是自己的一份心意

👉其實宮裡的神明眾多,但師尊指示每年只有舉辦【玉清元始大天尊】及【玉皇上帝大天尊】的祝壽聖會,所以這一年一度的祝壽大典有多重要,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了!真的真的非常重要!曾看過有人說神明的「聖誕」就好比我們的國慶大典成果展示一樣,真的一點都沒錯!!!
👉一場聖會的舉辦,需要耗費許多人力、物力及心力去各個準備完善,有各式祝壽用品的準備、供品的預訂採買、道士的聘請、餐食的設計、活動流程的籌劃……等等,各個都要絞盡腦汁的規劃安排籌備,因為這是為了感謝道祖師尊整年的護佑,感念師尊慈悲關懷幫助,所以每個環節都要非常用心呈現,用心付出,只求能夠盡善盡美~
👉以往我們會將神明祝壽所需準備的用品及供品列出讓大家依品項認捐,今年統統都不用了,直接讓大家對整個活動都可以盡一份心意,只要依自己的能力做贊助捐獻即可。
👉欲報名捐獻者請告知:
(1)您欲捐獻的是哪一天的活動–
【玉清元始大天尊】祝壽或【玉皇上帝大天尊】祝壽
(2)欲捐獻的金額
(3)捐獻者的名字、農曆生日、聯絡電話及住址<可以全家人的名義做捐獻>
(4)轉帳匯款者,請告知轉帳末5碼或匯款者姓名
👉款項確認收到後,會開收據回傳給您,紅單化大爐
稟報。並於宮內製作【贊助芳名錄】公告。
👉我們沒有任何財團的支持,有的是所有信徒的心意點滴,發心金額不論多少都是最誠心的付出,歡迎大力分享轉貼,讓眾人有發心感恩的機會,非常感謝。
👉相關活動說明及信徒代訂供品報名會路續po文公告,歡迎搜尋《台南.太祖 三清宮》粉絲頁,或加入社團,感恩共結善緣
09 1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