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太祖 三清宮【 放陰 】

信徒認識了一位『命理師』,神通卜卦、命盤分析、命理學、姓名鑑定都精通,信徒覺得這個東西可以跟他學習,以後還可以用到,也讓他算一下,於是給了〔八字〕,算的時就說命盤很好,以後會事業發達之類…等等,信徒認識很多朋友,帶了一些朋友也給他看看,這位老師也很想拉他加入這個組織,因為有人脈,利益~

於是信徒朋友來本宮收驚時,師父就說你有去哪嗎?怎有被放陰的,說只是去讓一位老師看命理這樣也會中,師父說放的比較輕微,師父收掉就好,後續再觀察有沒有在放!

信徒來給師父收時,身上有被放陰比較多,師父看就知道
馬上拿法器收除掉,信徒就說去認識這位『命理師』
覺得我有人脈想拉我進去,難怪當天看完命盤回去
半夜就開始頭痛,本身身體狀況很了解
平常頭痛都一下子而已,當天晚上無形的來我就知道了
頭一直抽痛,全身感覺不舒服,就知道有陰靈靠近!

師父收除完,也告知這位老師有可能還會再放
放陰的來只想你出事回去找他幫助、求他
這幾天那位老師一直打電話想詢問意願
信徒當然不想理會,真的想不到他會用這麼陰險的方式

還好我們背後有師父,這麼厲害可以直接收掉
不然下場都會很慘而被控制進到這個組織裡面

真的被放陰靈時這幾天都感覺不太舒服
師父收完幾天後,晚上睡覺時就開始做惡夢,連我姊也夢到我出事也做惡夢,來宮請示師父,師父就指示對方又放陰的來才會讓你做惡夢,原來姊姊也認識這位命理師,才會對親友下手一樣放陰靈過來,都是在半夜的時間放陰靈,當然這是有心人為了私慾所放的法。

師父沒有辦法去阻擋別人行為,只能對方有放陰的,來宮讓神明收掉再觀察後續情況、被收的差不多就不會再放了,他們也是有組織陰派的,所以會利用這樣斂財方式,吸收各種人脈壯大自己事業,有時表面上看的是這樣,實際卻是做出危害人間的一些事,陰靈都是受控制派出來危害的,人心才可怕!

半夜時陰靈來信徒就會頭開始抽痛,會跟祂們說,你們也不願意的,我這邊沒有什麼趕快離開,這也證實了,朋友、親人都跟這位老師接觸過才發生的情況,本身也有些靈感才會知道,師父又明確的指點出來與收除後有改善身體狀態。真實案件~

以道為尊、以法為存
天地良心、日月為證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然生自法、法出應受、受者正法。

願道祖慈悲 保佑您! 闔家平安 福運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