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太祖 三清宮【元始天尊-新春祝壽.供燈】

2月9日(除夕)師父啟燈加持,為俸點人員加持賜福

新春福龍送吉祥,龍蹄為你開財路,龍尾為你拂憂愁,龍耳為你撞鴻運,龍背為你馱康壽,!吉祥富貴,全家龍平安!

一盞寶燈–道光賜福.運途亨通.納福迎祥-每位緣金 250元

三清為玉清元始天尊、上清靈寶天尊、太清道德天尊。在“三清”之中位列最尊。

生于混沌之前,太無之先,元氣之始,故名“元始”。《 歷世真仙體道通鑒》稱:“元者,本也;始者,初也,先天之氣也。此氣化為開闢世界之人,即為盤古;化為主持天界之祖,即為元始。

1 15

” 元始是宇宙生發最初的本源,為一切神仙之上,故稱“天尊”。元始天尊稟自然之氣,存在于宇宙萬物之前。他的本體常存不滅,即使天地全部毀滅,也絲毫影響不了他的存在。每當新的天地形成時,天尊就會降臨人世間,傳授秘道,開劫度人。每當新的天地開闢時,都有其年號,曰龍漢、延康、赤明、開皇等等,年號之間相距長達41億萬年。

此良機適逢『一盞寶燈– 吉星高照,四時無災,皆逢吉事.消災解厄.普照萬千.福慧增長.補福消災.安康光彩.道光加持.財源廣進.順利平安』

~ 在神明最重要的聖誕日記得一定要來刷存在感 ~

供燈名單,師父加持供燈,稟報-元始大天尊 ,賜福萬事吉祥

一盞寶燈–道光賜福.運途亨通.納福迎祥-每位緣金 250元

{以上限量150盞,奉點完不在受理,把握機會}

※報名者 : 姓名,國曆/農曆-出生年月日、每位可多點幾盞,為家人、朋友、親戚、小孩報名,也可以用公司行號報名

稟報-元始大天尊 ,奉點寶燈 祈願:赦罪消業、解厄除災、運途亨通、恩光普照、元辰光彩、前途光明、智慧開通、財運亨通、吉星高照、道光加持、四時無災、納福迎祥,加持非常靈驗哦!

一順百順,事事龍順心!

龍馬行天,福氣旺旺來!

龍年進寶,財源滾滾來!

新春福龍送吉祥,金龍進家富滿堂!

炮聲龍龍新年到,步步高升好徵兆!

祝你今年一路發財,數錢數得合不龍嘴!

龍年大發,好運不斷,心想事成,福氣滿袋!

龍年大展,前程萬里,心想事成,生活如意!

「點燈」,即是種一畝福田。供燈的利益廣大,很多人也會以點燈功德,來祈求消災祈福、祈求一整年的好運。

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