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神靈降駕,要怎呈現方式都是無對錯

最重要的還是人,不要為了利益、貪性、害人、嫉妒、放符放靈、話天話地、欺騙、鬼話連篇、威脅、有了名氣忘了初衷。這些都是人心所為!真正的神靈慈悲濟世,扶持受苦人民。本宮護法神靈降臨時,師父會畫臉(開臉動作)當然不可能像表演畫的很好看、精緻,神靈降臨都由神去動作、自然呈現,現今社會看表面的很多,當然不懂會討論是否真假評論!

這也是本宮道脈天尊呈現方式。當獨一法門呈現,都非常辛苦。因為太多人不懂、沒看過、為什麽、質疑。所以我們比外界更辛苦要花三倍時間去訴說這一切。必須花好幾年時間探討、研究、證實、領悟、感受、體會、靈感、邏輯思考,重要的是扶持信徒的過程,轉變了哪些、改變了什麽。都必須紀錄下來。

先天法、法陣、開臉、手畫符收伏、靈符,非常少見,這些都是天尊道法自然呈現方式,無法探討。每次的法事都不同呈現方式,只能拍照紀錄下來。本宮非常獨特的法脈,獨一無二,正道走的非常辛苦,要花非常多時間說明、證明這些。

不是一、二年就可以,師父已努力了二十四年,幫助過無數信眾、困苦信眾不收費、前十五年不收費扶持信眾,本宮延遲建廟非常多年。雕刻金尊已差不多,聖尊降臨已到時間!現在所有基金都是在建設玉清聖境為目標,願聖尊道法可扶持更多信眾困苦之事!無私奉獻精神,一步一腳印,體諒信眾困苦,濟世利民精神,道法自然艱辛聖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