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之路必須堅持到底

濟世利人.善心奉獻.遵從師尊指示.道心堅定.分宮設立

道祖師尊指示要在〔桃園地區〕開設〔聖境濟世〕

開始非常辛苦南北跑,北部分宮其實不是我們計畫內

很多信徒邀請我們在(台中)建立分宮會安排所有

但是師尊沒有指示我沒辦法,本宮遵照指示執行

我們也想近一點不是嗎?

———————————————

所有一點一滴累積好幾年宮務基金,無私奉獻建設分宮道場做使用,神桌、神明物品、道場建設、辦理聖事物品、師尊指示法器、基金都是奉獻出去,希望善信大德可自由捐獻桃園建設!

【本宮沒有財團贊助,一律單純靠自己實力】

各位師兄師姐工作生活都是在(台南),桃園這間道場奉獻給信眾、職員服務住宿、師父辦理聖事、神明道場所用(並非自己所用),師父每禮拜『二、四』會在桃園辦理聖事,在台南道場辦理『六、日』,南北跑來跑去、很辛苦護持著!

信徒與服務人員越來越多,所有資訊透明化

師兄師姐們都要上班、家庭要顧、顧小孩、有時沒有什麼休閒時間、比一般人考驗多、磨練多,信徒事比我們自己事還多要去處理扶持著,在道場中義務服務已很知足了,家庭圓滿、家人順遂、身體健康、小孩平安快樂,留給子孫的只有福報,善的循環,(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

帶領職員都是嚴格的,信徒事當自己的責任,所有事情都必須交代清楚,所有事情都不強迫,開放網路資訊真的要做到很實在、實際、不迷信、不迷失、用智慧判斷、邏輯、判斷、不害怕、讓信徒自由發心,不看錢辦事。

———————————————

師父無私奉獻二十五年之久,艱辛護持著

全體師兄師姐都是道祖師尊扶持起來的,感恩之心自動來宮發心加入服務團隊,為了宮我們拚了命護持著,感恩師尊在我們最苦時期拉我們一把。每人都有一段故事在,看盡人生百態,學習人生中如何修好自我,苦中心境由自我體會、領悟這些!

宮是要讓人安心的地方,好的道場去幾次就能改善狀況

目前北部設立分宮,師尊為了濟世所前往的安排

我們團隊不忌妒、吵鬧、高低、分裂、搶權、不說是非、不怪力亂神,一發指示全體做到位,不囉嗦在最短時間處理完善,討論如何處理宮務分配,做好職責聖務,心態顧好,團隊合作精神,專心扶持信徒,職員團隊很累常忙到半夜才休息。

【多多支持我們,分享我們文章、推廣出去】

一篇文章都平均四小時,把正確理念傳遞出去。

購地蓋廟還是會籌備,目前任務在桃園

『完成桃園『玉清聖境』道場建設。所有一點一滴累積好幾年宮務基金,無私奉獻建設分宮道場做使用』

願聖恩福佑、感恩師尊慈悲、家運興旺、出入平安、財源廣進、生意興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