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金虎爺-神靈感應

本宮不說假話,都是信徒真實訴說,一直收到信徒傳訊來說金虎爺神威,本宮不是為了賺錢所創造出來,金虎爺是道祖師尊指示才能讓信眾奉請,因製作過程手工雕刻,才會有限量狀況,所有功德金都在籌備『桃園道場』建設所需,奉獻給十方善信大德做使用,無私奉獻出去~
———————————————————————
高雄–李信徒來宮請示,告知師父在菜市場做賣菜生意很差差到一天可以賣幾百塊錢而已,宮內職員就介紹可以奉請『九天金虎爺』回店照顧生意,【要相信我、不會害你、真的會有感】,信徒真的半信半疑回去考慮後,下次來宮時就說想奉請回去店看看!

師父開光入神『虎爺』,請回店供奉,開始每天營業額都在成長,這是信徒親口分享的,從每天做到賠錢,到請『虎爺』回去開始營業額賣到〔破萬〕都有,自己也說一天賣不到(兩箱高麗菜)的人,虎爺加持下一天最高可賣出25箱高麗菜(自己都嚇傻了)

還有「大老闆每月上千萬營業額」主動來接洽說要合作,來找師父從賠錢到賺錢只有一夕之間,但是案例中每個人狀況不同,也要看自己『福運』,現在來找師父都笑哈哈,非常感謝師父與宮的幫助才有今天,現在賣菜生意很穩定都是賺錢狀態!
———————————————————————
麻豆–蔡信徒來宮請示,告知師父在菜市場賣雞肉生意很差賣雞肉生意差到每天都在趕蒼蠅,賣到狂賠錢,當時真的想收一收不想在擺攤,每天都沒幾個客人,生活壓力也很大,沒收入情況!來師父請示幫助,指示家中神位有問題必須處理,不然運勢被封鎖著,信徒想說好吧,死馬當活馬醫,不然走投無路了,家人都一直出狀況,師父前往住宅化解完神位問題後!

奉請『九天金虎爺』回家供奉後,雞肉生意開始好轉,現在生意好到客人都要排隊,每次來都非常感謝師父幫助,沒有師父就沒有今天的他,營業額也一直成長,真的非常穩定,之前真的很不好、好幾年了,虎爺的加持下開店做生意都賺錢,還有早早賣光光提早收攤,真的很誇張,信徒親口應驗這些事蹟,現在來宮都笑哈哈!
(也介紹市場朋友來宮找師父幫助)
———————————————————————
台南–李信徒,原本公司營運不順遂、人員流動大、無法穩定,壓力大到晚上無法睡長期失眠,必須吃安眠藥才能睡,導致吃安眠藥量越來越多、精神狀態不好!邀請師父來公司做法事化解問題完,加上奉請『九天金虎爺』回公司供奉後,改善了公司營運、人員穩定、出貨順遂、有賺到錢,跟說師父真的差很多,安眠藥也減少很多,非常感恩師父幫助!

師父指示可在奉請大尊(八寸八)『九天金虎爺 』,讓公司營運更加順【有財運】,遵照師父指示也奉請『帝王筆』也改善磁場問題,提升公司營運,非常有感『起死回升』,真的營運穩定了許多,深深感受虎爺在無形中,有感受的幫助到,不管是身體、家人、事業都有在安排著,這種感覺要誠信、感恩、知足、誠心,才會深深感受金虎爺的威力。
———————————————————————
奉天恩賜 領旨,武財神師尊指示 , 奉請 金虎爺 金尊。由師父開光加持:具有咬錢招財.財源廣進.驅邪擋煞.磁場興旺.護佑的本領。

很多人詢問有無禁忌、方位、無神位可奉請嗎?九天金虎爺是上天虎爺,沒有禁忌、方位的重視。主要是簡單方式來呈現,可隨時奉請外出,來宮加持,無神位可供奉在辦公桌、客廳、櫃子上都可!

上天神靈是不太要求我們要如何拜,簡單、誠心誠意、尊敬即可扶持本身、家庭、店、事業、家人平安順遂!如果久了無想拜可寄回宮,本宮會處理。安心供奉九天金虎爺,虎爺神靈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