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祖。先天法陣 】

師父先天法將法器、物品列出陣形

並搭配先天符 〝符無正形,以氣而靈〞。

每次的事件不同,所呈現不同法陣,道祖師尊降法。

化解磁場、破解磁場、陰氣聚集化解、地煞、除煞、地靈、消除陰氣、消除卡陰能量、破除封鎖、轉化磁場、引度,加持磁場能量…等

『先天法』主導天法來至神靈,神靈脈不同呈現法都有所不同,神靈天法降下【千變萬化】,千萬法破除千萬事,年代演變、天法少之呈現,不用看古書、讀經書、讀古文、讀法書、沒老師教、先天自然天法。

先天法→解除、破除、收除、醫、命、象、氣、煞、制、剋、轉化、法陣、符、形,由法門中、眾神靈各司其職、各司其位,有形無形之中呈現著,邏輯思維上正確方向來指引信徒。

先天法沒有固定模式,神靈法事中: 木材、銅錢、樹枝、布、紙、水、油、鹽、花、草、鐵,就地取材隨便都能呈現天法。

天法並『非一神』可呈現所有,在許多追求感應通靈的法門,怎麼接靈法就是個很大的問題!有些人看樣學樣,陶醉在自我感覺良好的假象中,天方夜譚、怪力亂神、人格偏離、導致偏離法界本意。

《探討之中,如何修道,為何沒有先天法,能力無法提升》

先天原有靈感、感應、通靈、天語、眼通,大多前幾世修來的,本靈之中就會有所感應、有些靈駕之人可以感應磁場好與不好、有東西靠近,大多還是無法看見無形界。

※師父修道,替師尊辦理聖事已付出二十四年時間,修行無捷徑,必須考驗、磨練、付出、無私、奉獻、不貪求、不追求、低調修行、濟世、理解之苦、扶持信徒、用心濟世、不比較,這些都是累積而來的功果,沒有累積這些時間、如何背負龐大信徒業力、陰氣、煞氣、因果、業障、病痛,要信徒好轉神靈都要有能力去化解掉全部有形無形事,如果沒能力應要辦理,往往乩身都會背負著這些信眾業,失去的是身體健康、財運、運勢、家庭、婚姻…等

台南.太祖 三清宮

桃園 ‧ 太祖 玉清聖境